利物浦清洗国脚已达协议 红军官方宣布另一离队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1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清洗国脚已达协议红军官方宣布另一离队交易

卡森即将离开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英格兰守门员卡森即将完成转会,目前红军已经和英超升班马斯托克城队达成了转会费协议,卡森将成为后者今年夏天的首笔引进。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利物浦和斯托克城已经谈妥了转会费,大约在400万英镑左右,卡森即将和斯托克城开始个人合同的谈判。22岁的卡森上赛季租借在阿斯顿维拉效力,他本来希望能够永久转会维拉,但利物浦1000万英镑的标价让交易告吹。

  自从维拉退出竞争后,一段时间内没有人对卡森表示兴趣,这让利物浦始料未及。在签下了巴西守门员卡瓦里埃里后,红军急于抛售卡森,于是当斯托克提出400万报价时,贝尼特斯无奈的接受了。

  卡森的转会如果完成,将创造斯托克城队新的转会费纪录。他在2005年1月份从利兹联加盟利物浦,但三年来只有9次一队出场记录,先后租借效力谢周三、查尔顿和阿斯顿维拉队,并且有过两次英格兰队出场的记录。

  另外,利物浦俱乐部在周一宣布,红军年轻中场古斯里正式转会纽卡斯尔,转会费在250万英镑左右。上赛季古斯里租借效力博尔顿,表现十分出色,他对加盟纽卡斯尔感到高兴。而纽卡主帅基冈也表示,古斯里是一名优秀球员:“他上赛季在英超证明了自己,我们知道他可以在这个水平上效力,他的年龄也很年轻,是一笔不错的签约。”(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