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迷不满必买之人的背后 俱乐部仍会有新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荒唐!又是一个桶料——波尔森!”尽管上周六下午就有尤文图斯球迷在平佐洛集训地打出攻击丹麦人的标语,但波尔森一点儿也不畏惧,他知道自己成为尤文球员将要经历的一切--大半个意大利的球场都会嘘他。

  尤文图斯和塞维利亚上周六达成了波尔森的转会协议,本周波尔森就会正式出现在平佐洛集训营。“我等不及要开始训练,尽管我知道在意大利最开始的几场比赛不会太容易,尤其是在罗马和米兰客场,因为过去的事。”波尔森说:“我知道别人把我当作一个挑衅者,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是一个骄傲的人,一个意志坚强的人,我知道自己需要踢好球才能征服观众,而且我非常清楚:一切都将由我的表现来决定。”

  “我在球场不会妥协”

  尤文图斯管理层在做出购买波尔森的最终决定前,上周五去了丹麦人位于塞维利亚的家中。他们和波尔森及其经纪人交谈了几个小时,最终确信这位丹麦人拥有足够的头脑适应意甲。

  波尔森不仅是2004年欧洲杯托蒂吐痰事件的“始作俑者”,也在冠军杯上和卡卡、加图索有过不小的冲突。但波尔森说:“如果一支球队购买我,他们明白自己买下的是一个在球场上100%不会妥协的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尤文图斯,因此获得参加冠军杯的机会,从大劳德鲁普时代开始,尤文图斯就是在丹麦最受追捧的意甲球队。”

  波尔森很可能在本周一或周二通过体检后与尤文签约。尤文和塞维利亚之间已经达成转会协议,尤文将以3年分期付款的方式付给塞维利亚俱乐部950万欧元。波尔森将签订一份4年合同,第一年年薪280万欧元,第2年涨到300万,第3年涨到310万。

  西索科欢迎好搭档

  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意大利门将德桑克蒂斯非常了解波尔森,“他是一名优秀球员,总是谈一些过去的事情没有意义。波尔森奔跑非常积极、拼抢凶狠,脚法同样不错。作为对手,你自然会反感这样的球员,这是为什么他不受欢迎的原因。他还是一个聪明的人,在更衣室里从不和谁有问题。波尔森过去和意大利足球有些过节,但这些事一个巴掌拍不响。”

  尤文图斯更衣室也对波尔森表示了欢迎。代表意大利参加过2004年欧洲杯的莱罗塔列说:“或许有时候他有点夸张,但尤文是个安静的地方,我们会让他感到平静。”西索科说:“我相信在一起我们可以组成一对美妙的搭档。”

  尤文球迷今夏对管理层决策的干预尽管和斯坦科维奇、波尔森的过去有关,但更重要还是球迷对塞科等人在转会市场上的能力不信任。去年夏天的3个重要引进安德拉德、蒂亚戈和阿尔米隆一共花了尤文3260万欧元,但安德拉德已经报废,蒂亚戈和阿尔米隆都会被低价转走,这种浪费令人担心。

  尤文还会继续买人

  波尔森到来后尤文转会市场是否关闭?有迹象表明,尤文图斯管理层仍然在试图引进一名优秀中场球员,以便应对漫长的赛季。

  斯坦科维奇仍然没有退出尤文图斯的引援名单,拉涅利仍然认为斯坦科维奇的全面极难有其他球员复制,《都灵体育报》分析说,在内德维德明显老迈的情况下,斯坦科维奇是捷克人在左侧最好的替补。西班牙人阿隆索与尤文已经走远,他坚持的400万欧元年薪尤文难以满足。

  另一个需要填补的位置则是第二门将,在绝对主力布冯和第三门将贝拉尔迪之间的人选。尤文的目标是上赛季效力于锡耶纳的奥地利人曼宁格,但拥有其所有权的萨尔茨堡俱乐部希望获得100万欧元转会费,这让尤文管理层决定暂缓一些时候再确定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