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离队之人抨击贝帅轮换制 身价翻番投奔昔日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54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随着7月11日完成体检,克劳奇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朴茨茅斯——合同为期4年,转会费首期800万英镑,另300万英镑视表现等条件后期追加,这笔转会费打破了去年以800万英镑买入乌塔卡时创下的俱乐部纪录。克劳奇+迪福,一高一快,英格兰国脚级组合,朴茨茅斯新赛季攻击力令人憧憬。

  在利物浦的3年,克劳奇可谓酸甜苦辣尝遍,有过成为KOP看台宠儿和英格兰队明星的风光,也有过加盟初期的长期球荒及后期板凳上的失意。克劳奇表示,离开利物浦这样一家大俱乐部无疑是个痛苦的决定,“但我上赛季英超总共只首发了9场,要想为英格兰队踢球,这样的数字远远不够。”

  克劳奇表示,他理解贝尼特斯的轮换政策,但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让他心灰意冷,“特别是当我踢得很好、进了球,仍无法在下场比赛出场时。在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你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等待机会,除非你是像杰拉德、托雷斯和卡拉格这样不可或缺的人物。除了他们,其他人都得为自己的位置拼搏。”

  克劳奇是一个知恩图报的球员,因此他并不怪罪贝尼特斯,“对于轮换的底线,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有你希望的出场次数。因此最后阶段我确实有点难过。但这不是利物浦主帅的问题,他有自己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

  2001-02赛季,克劳奇曾在朴茨茅斯效力过一年,39场进19球。克劳奇相信此番回归是个正确选择,“我认为雷德克纳普很信任我的能力。他之前确实曾两次把我卖掉,但以当时的局势,那也是正确的选择。选择加盟朴茨茅斯并不难,因为俱乐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刚赢得足总杯,正在建新球场。我很高兴回到这里。”

  老雷声称,这个夏天克劳奇几乎是他锋线引援的唯一目标,“我们此前买进了不少好球员,克劳奇是又一个完美签约。他和迪福的搭挡令人振奋。老实讲,这个夏天我在锋线引援上根本就没什么所谓的名单,因为那上面就他一个人。不过我一直不敢肯定能不能得到他,因为想要他的俱乐部太多了。”

  这是克劳奇和雷德克纳普的第3次合作,前两次分别是2001-02赛季在朴茨茅斯和2004-05赛季在南安普敦。6年前阿斯顿维拉从朴茨茅斯将克劳奇带走时花了550万英镑,老雷表示,他当时忍痛割爱,是因为以朴茨茅斯的财力,根本无法拒绝这个数字。

  此番以两倍价格将这位旧将从利物浦赎回,老雷认为,此时的克劳奇比前几年有了长足进步,“现在他比以前更自信。在利物浦踢了几年,又入选了英格兰队,无疑让他自信满满,比以往更强壮。埃里克森曾告诉我,他支持我签下克劳奇。格兰特也对我说,如果他留在切尔西,也会考虑签下克劳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