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德甲两难选择 不莱梅达库尼亚何去何从今日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4日10时,在德甲云达不来梅效力的巴西球员迭戈-里巴斯-达库尼亚又重新投入到了训练场。经过在老家巴西的三星期休假,迭戈显然已经耐不住寂寞:“我太想念足球了。”

  最近,不来梅最热门的问题就是:迭戈究竟更热衷于在云达球场为德甲备战,还是去奥运球场参加奥运会(8月7日至23日)。今天,这个问题最终会得到解答——届时可能会产生激烈争论。

  至今为止,迭戈一直强调:“我期待北京!”,并一定要为巴西队参加奥运会。而俱乐部方面必定会制止他这么做。

  云达会强迫迭戈留下吗?

  今天的谈话会在几时开始还不得而知。至于谈判双方会在不来梅还是在诺德尼岛碰面,也还是个未知数。唯一肯定的是,迭戈会和他父亲(53岁,同时还是他的经纪人)一起参加会谈。(Kleinn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