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欲半价劫走阿德巴约 天才妖星却主动示爱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17  新浪体育
AC米兰欲半价劫走阿德巴约天才妖星却主动示爱阿森纳

阿德巴约在欧冠联赛中闪耀圣西罗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昨晚确认,距离在今夏签下阿德巴约又进了一步。

  AC米兰的一位高层人士称,“我能确认的是,米兰对引进阿德巴约有着强烈的愿望。我们认为他也很想加盟AC米兰,但我们和阿森纳之间还没有最终达成协议。我们需要时间,找个地方坐下来能和阿森纳好好谈谈。”

  与此同时,《每日电讯报》称,阿德巴约的意大利经纪人莫拉比托道出了,AC米兰希望最终得到阿德巴约的价格。

  “我们和米兰有过接触,但是阿森纳和球员本人对转会事宜没能达成任何协议。这个时候,我也不能说的太多。我们尽可能的让这笔交易变得容易一点,最终签约值得看好。目前,双方的差价仍然很大,最终达成的价格可能是原来(3600万英镑)的一半多一点,(每日邮报称是1900万英镑)这一价格肯定会比埃托奥和德罗巴的更高一些,但很显然,阿德巴约要比他们两人更年轻一些。”

  阿德巴约的离队可能会促使另一桩买卖的完成,俄罗斯球星阿沙文的经纪人兰切尔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称,阿沙文非常渴望加盟阿森纳。

  “阿沙文的踢球风格与阿森纳的打法完美合拍,他非常渴望加盟阿森纳。”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