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赛季前即遭重磅打击 后防大将受伤告别全年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尚未开始,尤文图斯就损失了一员大将,后防球员安德拉德因伤将缺阵08-09赛季整个意甲!

  30岁的葡萄牙中卫2007年加盟斑马军团,不过伤病却成为了他的主旋律,上赛季登场四次之后,就因为膝盖粉碎性骨折休战,而本赛季尚未开始,就被告知要再进行一次膝盖修复手术,这对于年纪已经不小的安德拉德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上赛季结束后,恢复了半个多赛季的安德拉德本准备大干一场,虽然目前莱罗塔列和齐耶利尼组合非常成功,但对于双线作战的尤文来说,找个稳定的替补非常重要,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葡萄牙人只能先把伤养好再说。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安德拉德将于周一进行手术,而主治医生就是曾经为他做过治疗的马丁斯,而这次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也将成为他今后重返绿茵场的关键。

  不过对于尤文来说,虽然损失了一个重要替补,但从拉涅利的引援来看,梅尔贝里、德切利以及科内泽维奇都能胜任后防线的多个位置,但可以肯定的是,双线作战的斑马军团新赛季之路必定不会平坦。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