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三新人亮相后防中坚复出 利物浦客场1-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利物浦在普伦顿公园球场开始了新赛季首场热身赛,最终客场1比0小胜英甲球队特兰缪尔,贝纳永攻入致胜一球。上赛季重伤缺阵的中卫阿格终于复出,前巴萨小将帕切科则上演了成年队处子秀。下半时,贝尼特斯更换了几乎所有首发,只有因苏亚没有下场,新加盟的卡瓦列里与P.德根也得以亮相。此役过后,利物浦队将前往瑞士,开始为期两周的集训,在此期间安排了4场热身赛。

    视频-贝纳永圆月弯刀定乾坤 红军新赛季练兵开门红

  阿格9个月来首次出场,可能转会的芬南与卡森没有进入21人大名单,数名青年队员得到首发,普莱西斯开场2分钟获得机会,但他的射门飞向了看台。随后彭南特突破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主队终于觅得机会,但摩尔小角度低射打在门将马丁腿上。1分钟后,贝纳永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却打飞。第16分钟,帕切科在门前18米处射门偏出,接着他的精妙吊射越过门将,但偏出远门柱少许。

  帕切科继续制造威胁,他与贝纳永打出配合,可惜错过了后者的回传球。第25分钟,帕切科的传球为卢卡斯制造单刀机会,但门将及时出击脚下救险。第34分钟,因苏亚左路传中险些造成对方乌龙球。第35分钟,彭南特漂亮的弧线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39分钟,帕切科卸下阿格传球捅射被门将挡出。第43分钟,贝纳永左路内切换到右脚,在门前20米处打出弧线球绕过门将指尖入网,1比0!

  中场休息后,贝尼特斯更换了7名队员,门将卡瓦列里与后卫P.德根出场,但替补队员的配合明显生疏,利物浦的进攻暂时沉寂。第59分钟,P.德根强行突破传给弗莱因,弗莱因低射直接还给对方门将。杰拉德与沃罗宁也替补出场。第75分钟,特兰缪尔几乎追平比分,但科兰志在必得的头槌却顶高。第87分钟,沃罗宁突入禁区左侧回敲,弗莱因低射被后卫破坏。利物浦最终未能扩大比分。

  利物浦(4-4-2):13-马丁(46'卡瓦列里)/2-达比(46'P.德根),6-霍布斯(46'什克特尔),5-阿格(76'凯利),23-卡拉格(46'海皮亚)/16-彭南特(46'弗莱恩),7-普莱西斯(65'杰拉德),21-卢卡斯(46'斯佩灵),22-因苏亚/15-贝纳永(46'奥雷利奥),11-帕切科(65'沃罗宁)。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