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多买进一名前锋! 最先加盟的人竟是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阿德巴约?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这是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仅有的两个目标,但转会市场永远风云难测,率先加盟AC米兰的,却更有可能是舍甫琴科!

  加利亚尼曾表示“舍甫琴科加盟希望很小”,“阿布拉莫维奇身边的人告诉我,舍瓦不会离开切尔西”,但事实上,昨天开始,事情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最先是有记者问及加利亚尼关于AC米兰对俄罗斯中锋帕夫柳琴科的转会传闻,加利亚尼半开玩笑回答:“我们喜欢的‘琴科’只有一个,就是舍甫琴科。”这还不算什么,等到当地时间昨晚,加利亚尼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公开透露了舍甫琴科回归的可能性:“这是贝鲁斯科尼主席的意思,也是俱乐部的意思,我和主席都知道如何宽恕……”舍甫琴科在两年前执意离开AC米兰前往切尔西,但在伦敦过得并不愉快,他在赛季结束后曾经打电话给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如果回到AC米兰,替补的角色也可以接受。

  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扬昨天已经启程飞往米兰,这表明了舍瓦的转会正在启动,与此同时,关于阿德巴约和小罗,事情也有进展。随着舍瓦加盟的敲定,正应了加利亚尼所说的那句“除了X先生还有Y先生”,AC米兰将引进的前锋很可能将从一个变成两个。《米兰体育报》称,在小罗的问题上,小罗本人已经同意降低了条件,2年的合同,650万欧元的年薪,小罗愿意以这样的条件加盟AC米兰,布隆泽蒂将于今天前往巴塞罗那,代表AC米兰去商谈转会。而包括《慢镜头》在内的更多的意大利媒体则表示,AC米兰的首选仍是阿德巴约,阿德巴约的意大利经纪人莫拉比托对此非常乐观,他说:“事情现在已经有了非常积极的信号。”

  按照加利亚尼所说,小罗和阿德巴约两人知有可能来一个,而“舍瓦的到来不会影响另一位前锋的加盟”,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小罗和阿德巴约两人谁能到来,要看哪个谈判进展的顺利,而现在看来,最为接近AC米兰的是舍瓦,如果舍瓦和小罗同时加盟,那么AC米兰将会出租帕罗斯基,前锋线的配置为博列洛、帕托、因扎吉、舍瓦,如果是舍瓦和阿德巴约同时加盟,那么如《都灵体育报》前几天所料,博列洛在刚刚加盟之后就将被出售,博列洛本人也倾向于这样做,因为阿德巴约会影响他的出场机会。相反,加盟的是舍瓦和小罗的话,博列洛仍将是AC米兰唯一一个真正的中锋,不会受到太大的冲击。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