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获最佳证明良机 阿毛里:我要超越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特雷泽盖有伤,皮耶罗未归队,前两场热身是阿毛里表现的绝好机会,是他征服球迷和新队友的机会。特雷泽盖“警告”他,尤文不是巴勒莫。他何尝不知道。参加了尤文初期集训后,他已感慨万千,“这的气氛与众不同,能到尤文踢球是一个球员的顶点。”

  拉涅利在全队体检时抛出一个有趣的对比,针对尤文球迷对伊布拉反感和怀念兼有,教练说:“阿毛里就是我们的伊布拉!”仔细观察,阿毛里和伊布拉还真的很像,身高、身材、脸庞轮廓、场上位置和处理球方式都很像,库茨马诺维奇只在脸部侧面看接近瑞典人,放到场上,不如阿毛里和瑞典人接近。尤文球员也都在议论。特雷泽盖说,“是的,是很像。”

  阿毛里透露:“我刚转会切沃时就有人这么说。伊布拉在尤文变成超级球员,得了两个冠军。现在机会来了,我要做得比他更好!”这样信心和欲望,正是尤文球员需要的。

  不止要达到伊布拉的高度,阿毛里信誓旦旦要赢得所有荣誉:联赛、冠军杯、杯赛。可特雷泽盖说如今的队伍要马上赢球不够现实,阿毛里反对:“目前的球队够了,如果再能有个为锋线做球的中场那就完美了。蒂亚戈正是这种球员,而且正在集训地。我是新来的,不该在这方面说话,我们背后有俱乐部。”他想留住蒂亚戈,可尤文的态度相反,而且拉涅利的体系里没有前腰,要靠前锋的能力制造机会。

  阿毛里坦言从没经历过这么激烈的竞争,“每个前锋机会均等。我期待每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是资格赛,你们就看我的表现吧。”最后,阿毛里解释了一个私人玩笑,他的姓Amauri发音和意大利语“爱Amore”基本一致,是爱的复数形式,他说过,如果所有女性都叫他“爱”就好了,但实际上,他的重音在最后i音阶,而非爱的a音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