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集训前开出清洗名单 阿根廷新星刚加盟就将被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7月23日是瓦伦西亚集中备战新赛季的日子,埃梅里的球队将远赴荷兰进行集训,按照埃梅里的计划,届时他只需要22名或者23名球员,那些不在计划中的球员将不会随队前往荷兰,这意味着俱乐部最好在7月23日前完成清洗,将不在计划中的球员处理掉。根据埃梅里提供的名单,阿尔贝达、日吉奇和巴内加等球员都必须在近期找到新东家,否则他们将在球队开始夏训的时候无事可做。

  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后,阿尔贝达早已经决定要在新赛季离开瓦伦西亚,埃梅里上周和阿尔贝达电话长谈半个小时,在明确了球员的态度后,决定把阿尔贝达排除在新赛季的计划外,阿尔贝达也希望可以在今夏完成自由转会,尽管目前仍没有确定去向,但注定不会是留下来。日吉奇也曾表示过愿意留队的态度,但上赛季的糟糕表现让他很难再有机会,唯一让俱乐部为难的就是如何保证不亏本,但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他们已经很难把日吉奇卖到去年夏天加盟时2200万欧元的价格。

  科曼在去年冬天召入的巴内加,同样是清理的对象之一,不仅仅是主席桑切斯、主教练埃梅里,甚至是即将全面接管比利亚隆加,也表示对巴内加不感兴趣。但俱乐部很难现在就把这位年轻的阿根廷中场出手,按照俱乐部原定的计划,他们希望把巴内加租借出去,作为一个过渡,目前阿根廷圣洛伦索俱乐部已经向巴内加发出邀请,瓦伦西亚方面不会拒绝,只看巴内加个人的态度,如果巴内加可以接受阿根廷方面开出的条件,下赛季他将回到阿甲。

  上赛季因伤病错过大部分场次的亚历克西斯,则可能成为球队召回门将帕洛普的筹码,在告别卡尼萨雷斯之后,俱乐部计划在新赛季得到一名更得力的门将,当年的替补帕洛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塞维利亚方面显然不想轻易失去自己的主力门将,经理蒙奇希望可以通过转让帕洛普得到年轻的中后卫亚历克西斯。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考虑交易的可能,帕洛普加600万欧元换亚历克西斯,可能会是最后的成交方案,但亚历克西斯和帕洛普在新球会的合同仍在协商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