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奇尼加盟赞蓝黑军一人 道出为何拒米兰巴萨选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曼奇尼通过体检后就将加盟国际米兰,成为蓝黑军团的夏季第一位新援,接受采访,这位在罗马成名的巴西飞翼充满了期待。

  尽管在过去几个月中包括里昂、AC米兰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内的多家欧洲知名球队都向小曼奇尼提出了邀请,然而他始终坚持将国际米兰列为自己接下来的目的地,谈及这一选择,小曼奇尼说:“并非是我选择了国际米兰,而是罗马俱乐部决定出售我,并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展开了我的转会谈判。国际米兰俱乐部很出色,他们有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和一批在任何时刻都能左右比赛局势的出色球员,在过去两年中,他们连续成为意甲冠军。当有一支这样的球队想要你加盟的时候,你很难不被吸引。知道国际米兰欣赏我让我非常高兴。在最近这两年中,能够和国际米兰这样一支很少犯错又有着众多出色球员的队伍始终咬得很紧,对罗马队来说是一种激励和肯定。”

  尽管国际米兰队的主教练从曼奇尼换成了穆里尼奥,然而蓝黑俱乐部对小曼奇尼的渴望却从没改变,谈到国际米兰的新任主教练,小曼奇尼说:“我从没和穆里尼奥交流过,也没有和切尔西进行过比赛,不过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波尔图他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像他那样精通足球的人并不多,而他的成绩已经充分证明了他自己。在入主国际米兰之后,穆里尼奥对我表示了赞许,他对我的欣赏和赞扬让我非常荣幸,加盟一支有着认可欣赏你的能力的主教练的队伍意义重大。”

  谈及有可能成为自己新赛季主场的梅阿查和成为自己新赛季队友的国际米兰球员,小曼奇尼说:“梅阿查是一座非常美丽的球场,我很喜欢在那里踢球,我认为梅阿查和伯纳乌以及诺坎普球场并列世界最富激情的三大球场。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能够和他这样的人做队友不管怎么说也要好过和他做对手。国际米兰队中有很多巴西球员,麦孔、胡里奥-塞萨尔还有阿德里亚诺都是我当年打美洲杯时国家队的队友,我们是好朋友。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圣保罗的表现非常好,我很为他高兴,他需要激励,这赛季他肯定能有精彩表现。距离去年齐沃转会至今刚好一年了,最近我没和他联系过,不过我听说他结婚了,我向他表示祝贺。”

  最后,谈及最近一年在罗马的经历,小曼奇尼表示,尽管有着种种不愉快,然而罗马带给他不少快乐幸福的回忆,对于罗马所给予的一切,他所能说的唯有感激,而着,也许就是他的告别:“最近几个月我和球迷之间的关系有些紧张,不过这种事情常有可能发生,尽管我不喜欢遭受批评和嘘声,不过这帮助我在做人和做球员方面得到更好的成长,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会就此和罗马告别,但是对罗马队,对俱乐部主管,以及罗马球迷们,我能说的只有感激,谢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罗马。”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