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曝利物浦引援调整 放弃比利亚全力挖另一名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3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曝利物浦引援调整放弃比利亚全力挖另一名刀

贝尼特斯:名单上有基恩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不久前表示,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红军的引援名单上,但日前他又改口说,比利亚不再是一个选择,利物浦将力争引进托特纳姆热刺的罗比-基恩。

  贝尼特斯此前这样说道:“目前我们有托雷斯、沃洛宁、库伊特、巴贝尔,杰拉德也能踢第二前锋,但我们仍将努力引进另一个前锋,比利亚是一个我们了解的球员,他在我们的名单之上,但也许会很困难。”如今,贝尼特斯转变了口风:“我曾说过他是我们名单中的一个人,但目前我可以说,他不再是我们的选择之一。”

  “我们知道比利亚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们知道他的价格,我们也了解现有球员的特点,因此当考虑所有因素后,我们决定他不再是我们的目标。”

  贝尼特斯透露,接下来会努力争取热刺前锋罗比-基恩的加盟。“基恩是名单上的一个,是的,我们还在进行运作,在进行接触,然后看看结果如何。”

  在放走了克劳奇之后,利物浦还希望引进一个前锋,与托雷斯形成轮换,英国媒体不久前曝光了基恩的名字,贝尼特斯如今予以了确认。热刺方面的态度目前并不明朗,虽然该队助理教练称失去基恩将是重大损失,但主教练拉莫斯并未表态。

  另外,利物浦中锋克劳奇在周四上午通过了朴茨茅斯的体检,而该队在周五下午安排了一个新闻发布会,预计是要公开宣布克劳奇正式加盟。本周,利物浦和朴茨茅斯达成了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协议,克劳奇也接受了朴茨茅斯的个人合同,本周五,27岁的英格兰中锋就将重归老雷德克纳普帐下。

  对克劳奇的离开,贝尼特斯礼节性的表示了惋惜。“克劳奇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一个很好的人,我们本来希望他留下,我们也给了他一份新合同。但有时候你必须理解球员,他想打更多的比赛,但托雷斯现在是主力,克劳奇想出场很困难。我能够理解克劳奇,在人们质疑他的那段日子,我们一直支持他。”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