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亮相放言超越伊布:我要比他多拿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太阳眼镜,披着几乎及肩的长发,却没有任何花花公子的感觉。尽管生为巴西人,阿毛里却是个十分少见工作狂,在返回球队参加集训之前,为了以防万一他已经提前十天同自己的私人教练开始了训练。他在尤文图斯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取得成功。阿毛里-卡瓦罗-德-奥利维拉不惧怕任何挑战。

  -大家都说你很像伊布拉希莫维奇:这种对比对你来说感觉沉重吗?

  -不会,因为这事其实我已经习惯了。当初我刚到切沃的时候大家就都说我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像,无论是从体能状况还是踢球风格来说。

  -所以?

  -他立刻就成了超级明星而且在尤文图斯表现得非常出色,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加出色。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都灵的两年时间里拿到了两座联赛冠军(随后被足协撤销),你不觉得这已经相当出色了么?

  -我们希望取得全部: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再加上意大利杯赛冠军。个人而言我不想放过任何一个胜利:我只想踢球然后证明我确实是高水平的。

  -在前锋线上你们有四个人,个个都很出色:你也已经习惯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了吗?

  -这种水准的竞争我没遇到过,不过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为自己争得了我自己的位置。

  -你已经想过特别想在哪场比赛中出场比赛了么?

  -考虑到我现在的心愿,我想说所有的比赛。不过既然我们的首项要任是征战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那么我选择这个。在八月我的梦想将真正开始。

  -你已经知道尤文图斯意味着什么了吗?

  -对一名球员来说最大的梦想:其他什么都比不过尤文图斯。

  -你不害怕压力吗?

  -不怕,尽管就我个人来说我从没有在某些大场面上比赛过,这些年来我所提过的最重要比赛就是和巴勒莫一起拿到联赛第四还有和切沃一起成功保级。

  -也许你不能常常上场,而且当不了绝对主力:你不担心吗?

  -一点也不。我一直都希望胜利。我从来也不在乎个人目标,而此外,我会尽一切努力尽量多上场:自然,我对队长德尔皮耶罗和我的锋线队友们都是极为尊敬的,不过我会和大家一起竞争的。

  -你对现在这支尤文图斯还有这些天转会市场的传闻有什么看法?

  -我相信现在这支尤文图斯队已经具有争夺那些最高赛事冠军的实力了,如果还能再有一名能够支援锋线的出色中场加盟的话,那就更好。不过我自己就是刚刚才加盟的新人,我不想给任何人提什么建议。此外,迪亚哥能够帮助我们很多,这点在集训中已经显现了。不管怎么说,这不是我能插嘴的问题:这些事情是应该由俱乐部来考虑的。

  -你申请意大利护照的事情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我们已经提出了申请,现在就等着回音了。

  -如果在这段时间你被召入巴西国家队怎么办?

  -等真有这么一天的时候我再去想吧,目前我不担心这个。

  -再和我们最后说一次,你的姓念起来重音到底是在阿还是在里?

  -我妻子叫我亲爱的(注:阿毛里的写法为amauri,和意大利语爱amore读音近似)。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