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亲信出马曝光又一重头引援 新攻击天才名动全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34  新浪体育
利物浦亲信出马曝光又一重头引援新攻击天才名动全欧

欧洲杯上席尔瓦单挑意大利铁卫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贝尼特斯又把挑选人才的目光盯在了西甲赛场上,这次他选中的是在欧洲杯大放光芒的前卫大卫-席尔瓦,按照《太阳报》的描述,贝尼特斯做好了斥巨资买席尔瓦的准备。

  比利亚的价格在3200万英镑左右,让红军高层觉得这笔花费着实需要很大的勇气,而瓦伦西亚队友、22岁的席尔瓦,大概只有一半左右,贝尼特斯摩拳擦掌要打赢这场收购仗。最近红军收购巴里也遇到了资金问题,利物浦想出了1500万加芬南交换的措施,就是为了尽可能节约资金以购买更多强将。

  贝尼特斯此前在瓦伦西亚执教三年,他知道自己的老东家要建设一座新体育场,值钱的队员就会选择出售以换取现金,但这里得看是谁,瓦伦西亚老板新近换成比利亚隆戈,他上台之前就嚷嚷着留住一些有价值的队员,而且新老板允诺五年内重回欧洲顶级水准。

  这样一来,作为标志性人物的比利亚,基本不会挪窝,而且据说他的工资会涨到合计每周75000英镑左右,这样一来,要收购他的俱乐部,若提供不出太诱人的条件,莫说瓦伦西亚高层,比利亚自己都不想转移阵地。36岁的瓦伦新主帅埃梅里尽管坦言许多决定不是他能做出,但对于比利亚,他则强调下赛季肯定还会在队中。

  说了那么多比利亚,其实就是为了制造他和席尔瓦的对比,大卫在欧洲杯的光芒没有比利亚那么夺目,关键是他的薪水,据说只有比利亚的一半多点,如果说比利亚是瓦伦西亚队魂的话,席尔瓦显然到不了那种级别。

  尽管收购难度简单了一些,但既然瓦伦新高层发话在前,这次行动还是一次高难度的“虎口拔牙”,为了确保成功,贝尼特斯派首席球探马西亚出场,这可是席尔瓦的好朋友,可以说席尔瓦的西甲之路,就是马西亚为其铺设的,在其不顺的时候,马西亚安排他去了埃尔瓦队,随后再去了塞尔塔维戈,累积了足够联赛经验后,重回瓦伦的席尔瓦,很快确立了主力位置。

  对席尔瓦的收购战这才刚刚开始,在自己现有的队伍里,贝尼特斯遇到了麻烦事,和奥运会有关。巴贝尔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因膝盖韧带受伤而退出,随后他全力以赴的治疗,目前已经回到队伍里参加季前训练。但此时荷兰足协却有可能将21岁的巴贝尔招入国奥队打奥运会,对于联赛为重的俱乐部来说,这样的征召真的不是时候,因伤避开欧洲杯,让贝尼特斯有点称幸,但人刚好,又要去打奥运会,在确定已经因奥运而缺席卢卡斯、马斯切拉诺之后,贝帅怎能不急?

  贝帅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瑞恩能恢复训练,他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队员,为了养伤他付出了很多。但现在很可能我们会再次失去他,如果他真去打奥运会的话。说起来这也够头疼:俱乐部把他的伤养好,而后他就为国家队出战。”

  站在职业俱乐部教练的角度考虑,贝帅说这话无可厚非,这里不谈说奥运会足球赛事自身的档次,以及奥运男子足球和职业足球之间由来已久的巨大冲突,象巴贝尔这样,在国家队训练受伤,利物浦俱乐部将其养好之后,又要去奔赴国奥队的情况,换任何一个职业教练来,不叫嚷几句是不可能的。

  贝帅眼里,瑞恩-巴贝尔是本赛季主要力量,他这一去,除非荷兰队小组淘汰,否则除了季前热身赛,季初和桑德兰、米堡的联赛肯定错过,而且还会缺席欧冠两场资格赛,贝帅说:“这是他第一个赛季打首发,这对他很重要,他现在更有经验了,而我们也打算从一开始就让他找到感觉,所以他和俱乐部在一起训练是相当的重要。”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