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世界最佳并非C罗另有其人 我来揭开小罗堕落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17  新浪体育
亨利:世界最佳并非C罗另有其人我来揭开小罗堕落之谜
亨利有一说一

  新浪体育讯 周二,正在南美洲推广某运动品牌的巴塞罗那球星亨利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时表示,“西班牙队是当之无愧的欧洲冠军,因为他们表现出的水平最高,踢出了漂亮足球。”亨利还高度评价了西班牙队双前锋托雷斯和比利亚的表现,他认为“这是一对不可思议的组合”。

  当天这场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产品发布会上,亨利还回答了很多与足球相关的话题。他对过去一个赛季在巴塞罗那不算成功的生涯总结道:“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在巴萨,球迷希望你能拿到所有的冠军,但这并不现实,有时候即使球队拥有最好的球员也很难做到这一点。F4?如果球迷想看‘神奇四侠’最好的办法还是去剧院。”

  亨利还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不是上赛季在英超表现抢眼的C罗,而是他在巴塞罗那队的队友梅西。

  “在我看来,梅西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你们想听他的事,我可以整个发布会都谈他,总之莱昂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各方媒体都报道说小罗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亨利谈到这个问题时说:“罗尼他不是机器。我想人们有时候忘了球员也是人,对一名球员来讲,有时候某个赛季的确达不到最佳状态。但问题时罗尼已经向大家证明了自己,而球迷对他依然有所失望。无论如何,我想他都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希望他很快可以恢复到最好的水平。”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