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宣布巨人中锋加盟 拉齐奥签下苦等一年之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花费了5000万欧元引进了5名球员,但佛罗伦萨依然在转会市场上表现活跃,当地时间昨天,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巴西前锋杰弗森证实加盟该队。

  20岁的杰弗森此前效力于巴西的巴拉纳队,实际上上个月两家俱乐部就在联系,直到昨天转会才证实完成,佛罗伦萨官方网站宣布:“佛罗伦萨签下了杰弗森,他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杰弗森身高1米98,是一位罕见的“巨人级”中锋。

  不过年轻的杰弗森还需要积累一些经验,目前佛罗伦萨队中锋线上拥有吉拉迪诺、穆图、帕奇尼、奥斯瓦尔多、帕帕-瓦伊戈,约维蒂奇则是前锋和前腰都能打,媒体预计,杰弗森可能会先租借到一支意乙球队打一年。

  与此同时,穆图的经纪人小莫吉怒斥了关于他可能加盟罗马的传言,小莫吉表示:“穆图下赛季肯定留在佛罗伦萨,他自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声明。佛罗伦萨知道穆图的重要性,他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忠诚。我同时要澄清,罗马并没有向穆图出价,其他球队也是如此。”

  在佛罗伦萨招兵买马的同时,拉齐奥也没有闲着,萨拉特到来之后,河床队门将卡里佐也证实加盟了,其实卡里佐本是上赛季拉齐奥最重头的一笔投入,但因为非欧盟名额的关系,转会延迟了一年。

  卡里佐目前已经抵达了罗马,接下来他将参加拉齐奥的夏训,卡里佐说:“我要感谢那些等待着我的球迷,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加油拉齐奥!我一直梦想着来意大利,我选择了拉齐奥,因为我喜欢这个俱乐部的‘阿根廷传统’,我很字号能够成为球队的一员,我希望能够扮演重要的角色。”卡里佐最后表示,他的偶像是卡尼萨雷斯、朱利奥-塞尔吉奥和布冯。

  与此同时,拉齐奥还在积极联系和河床队的中场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表示:“如果能留在河床还是挺好的,但如果要离开,我愿意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踢球,比如卡里佐。”几天前费尔南德斯曾表示他天天给卡里佐通电话询问拉齐奥的事情,由于萨拉特有意大利护照,今年意大利足协允许从海外引进两名非欧盟球员,因此费尔南德斯有可能和卡里佐一起加盟。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