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赛季阵营杀出“新佐拉” 憧憬奥运会挑战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文科被广泛认为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上赛季他被尤文图斯租借到恩波利之后有良好的发挥,虽然球队最终不幸降级,但是乔文科仍然在20场比赛中攻入6球。由于上赛季出色的表现,乔文科入选了意大利国奥队,将随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身高仅有1.64米的乔文科不免让很多人将其与意大利名将佐拉联系到一起。正巧,他将在意大利U21国家队受到助理教练佐拉的指导。乔文科也称想追随佐拉的足迹:“我在场上习惯的位置与佐拉的相似。”

  乔文科上赛季被租借到恩波利。出色的发挥给了他被召回的机会,并有可能在尤文图斯也扮演重要的角色。被召回后,他还表示对于尤文图斯教练拉涅利的教导非常期待。“他给我的建议是无价的。我希望能追随他的职业道路。毕竟,拉涅利1991年在那不勒斯发掘了佐拉,他是否也会在我身上做出同样的事情呢?”

  年少成名的乔文科显然对未来充满信心,他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说道:“被租借到恩波利的一个赛季是非常重要的。我现在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更有经验,并且准备好去应对任何挑战。我没有任何恐惧。”

  乔文科将与意大利国奥队一起参加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他也被认为将成为本届比赛中的明星之一。他表示:“奥运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毕竟很少球员有机会参加奥运。因此,我确信,即便我会错过尤文新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赛,我也会踏进北京奥运会的比赛球场并享受这项赛事。”“奥运会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赛事,所有球员都会为奥运着迷。”

  很多关注乔文科的人都会注意到他略显矮小的身材--乔文科身高1.64m。在采访中他还将自己与同样要参加奥运会的梅西进行比较:“梅西也会去参加奥运会,他是世界足坛最有才华的天才少年之一。尽管这样,可我认为人们还是没有像关注我的身高问题那样去关注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