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因伤错过科特布斯首场热身赛 竞争前景更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6月5日,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5-0战胜了地区联赛球队Doebelner SC队,前锋兰格洛夫独中两元,耶利奇也在下半场为球队贡献了一粒入球,这场比赛也是科特布斯队为备战新赛季所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

  原本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被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安排首发出场,这对于此前深陷离队传闻的邵佳一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只可惜在球赛开始前的热身中,邵佳一不幸小腿肚受伤,结果普拉什尼卡只能临时安排索伦森顶替邵佳一首发出场。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兰格洛夫接左路传中门前推射为球队打破僵局,第36分钟,对方后卫在兰格洛夫的压迫下,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成2-0,在上半场结束前,兰格洛夫为球队再下一城,科特布斯半场3-0领先。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普拉什尼卡更换了10名队员,本来还准备用邵佳一换下此前表现出色的兰格洛夫,但是无奈邵佳一在此前的热身中的伤势依然没有恢复,兰格洛夫只能继续留在场上,首发的耶利奇被换下。

  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普拉什尼卡再次试图派邵佳一上场替下兰格洛夫,但是邵佳一小腿肚的伤势仍然没有减轻,中场休息被换下的耶利奇只能再度上场,替下兰格洛夫。

  尽管更换了大部分队员,但是科特布斯毕竟实力更胜一筹,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科特布斯终于再次扩大比分,这次进球的是二次上场的耶利奇,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后卫齐比希远射将比分锁定为5-0,科特布斯以一场轻松的胜利结束了第一场热身赛。

  在德国时间6月6日晚,科特布斯还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仍然是一支地区联赛球队,BSG Stahl Altenberg队。从本场比赛的情况看来,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仍然十分希望考察邵佳一的实力和状态,只可惜赛前的意外受伤让邵佳一错过了这一表现的机会。但是,如果邵佳一的伤势能够得到及时的恢复的话,他将肯定会出现在下场热身赛中。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