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不满AC米兰愈发冷漠 现在连英冠队都不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小罗若来,米兰城则成了不折不扣的巴西前锋集中营。米兰囤积了3个金球奖和世界冠军得主,还有一个未来新星,另一个(阿德)在国米。老贝呼吁的巴西三叉戟终得实现,只不过,当初的罗纳尔多变成现在的帕托。罗尼怎么样了?追逐小罗是否预示着米兰放弃外星人?《米兰体育报》悲观地说:是的。

  7月1日,罗尼和米兰的合同终止,没有续约,没人提这个茬。6月下旬他携怀孕的女友出现在巴黎,应F1车手马萨的邀请观战,期间他一个爆炸式发型引起不少球迷注意。“我身体很好,我到巴黎也为了一些恢复检查。我支持马萨,支持法拉利,因为那是意大利车队,而我也属于一个意大利球队。”

  可见外星人还把自己看作米兰球员,但他对米兰俱乐部的越发冷淡感到失望,“他们对我都很客气,为此我感谢主席。我经常跟莱昂纳多联系,但跟球队的联系越来越少了。虽然我们之间没有特别的承诺,但我希望彼此的联络多一点。”说得很诚恳,似乎加利亚尼放弃了这粒棋子,起码是短暂的放弃。何时回归?“取决于恢复情况,现在不能说。”能否到弗拉门戈结束生涯?“也取决于恢复情况。”

  听到外星人的抱怨后,加利亚尼做了回应:“整个米兰都敬重罗尼,可他需要减肥,需要训练、准备、需要牺牲,我祝福他回到曾经的状态。尽管合同到期,米兰还会关注他的恢复。”他的铁杆球迷、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席布里亚托利(F1雷诺车队的老板)也放弃引进他的念头:“除非他减掉12公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