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尤文实力逼近国米 罗马AC米兰争冠第二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手捧一杯冰咖啡,看着眼前的海,普兰德利静静地享受着自己假期的最后几天。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度过夏日的假期,不过从这周日开始,他就又要重新开始投入到工作中,届时佛罗伦萨将成为他的生活重心。

  “迭戈和安德烈-德拉瓦莱兄弟非常大胆地放权给下面自主处理转会事务,这支球队的成长要比预想快得多,非常值得信任。至于下赛季的联赛冠军,我觉得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最有希望,这次挑战会非常激动人心,不是吗?”

  -目前来说,国际米兰最为重要的一笔引援就是聘请了穆里尼奥,不是吗?

  -是啊,从年薪上来说这是一桩大事。就好像莫拉蒂不是聘请了一名主教练而是买了一个进了不少球的重炮中锋似的。我得说,我自己也很好奇穆里尼奥究竟会怎么融入意大利足球中。他很出色,这是肯定的,他总是能够在自己的成就中显示出鲜明的个人特点,不过意甲联赛可是个不好对付的猛兽,我们的联赛也许不是最精彩的不过肯定是最困难的,不会有任何偶然发生。

  -现在国际米兰想要兰帕德。

  -他是个杰出的球员,不过阿德里亚诺的回归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也很重要。而且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完满复元了,每当有人怀疑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价值时我总是觉得好笑,他是世界上最强的前锋。

  -尤文图斯正在奋起直追。

  -尤文图斯俱乐部有着饥渴感,这让他们变得更为危险。尤文图斯俱乐部不动声色地进行着宏大的转会操作。在1月时他们就引进了西索科而又在德尔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在外再添阿毛里这一强援,现在他们有了意甲射手榜的金靴和银靴。尤文图斯队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架进球机器,而这还不算完,他们现在还在追逐着沙比-阿隆索呢。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就快旗鼓相当了。

  -那么联赛夺冠的第二梯队又都是哪些球队?

  -当然是罗马队,在最近这几年我一直在为斯帕莱蒂的球队加油,因为他演绎出了最精彩的足球。此外,AC米兰也不容小觑。我相信AC米兰俱乐部肯定会购买一名出色的前锋的,那将会是转会市场上的一笔重磅交易。

  -那么佛罗伦萨俱乐部又怎样?

  -我们的实力不足以冲击联赛冠军,不过我们肯定能进入前四。不过除了积分榜之外,我的目标还有其他。

  -是什么?

  -我希望佛罗伦萨队成为一支受人喜爱的球队。这些天我遇到了不少AC米兰的球迷,他们跟我说:“教练,你们把我们挤出了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圈了,不过今年冠军联赛上我们会为你们加油的。”要是我们的球队能够成为所有球迷的‘第二主队’那难道不是一件妙事吗。这种受欢迎的状况会促使我更加努力建造一支踢得精彩的佛罗伦萨队。

  -佛罗伦萨俱乐部购买了不少出色的球员:您对吉拉迪诺有什么期待没有?

  -进球。我们在讨论的决不是一名有待重新找回状态的球员。吉拉迪诺只要表现得像吉拉迪诺就好。

  -对瓦尔加斯呢?

  -他是刚刚结束的赛季中风头正劲的球员之一,我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工作了。

  -对约维迪奇呢?

  -他是个天才,还有待成长完善。他让我想起当初的托蒂,不过,拜托,千万别拿这句话做标题。

  -穆图留在队中了。

  -阿德里亚从没想过要离开球队,我甚至相信一旦比赛开始,他会立即想要去罚射判给佛罗伦萨队的第一个点球,从而忘却欧洲杯上的失意。不过在瑞士是布冯实现了一个奇迹,而不是他犯了错误。对于穆图,我期待着他照例射进15个进球再实现6、7次助攻。

  -佛罗伦萨俱乐部的转会收购已经结束了吗?

  -没有,我们还缺一些东西。

  -因为不想错过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蒙托利沃不想去参加奥运会

  -我不想卷入卡西拉吉主教练的取舍中。我只说一句,一个教练员应该认真考虑球员的个人意愿。

  -下赛季佛罗伦萨队会采用哪种阵型呢?

  -我想用4-3-1-2阵型,由约维迪奇出任前腰,吉拉迪诺和穆图担任双前锋。我不想做什么大的实验,因为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的两场比赛将会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我们还并没有真正踏入欧洲冠军联赛。

  -下赛季的联赛黑马将会是哪支队伍?

  -我希望是佛罗伦萨队。还得留意那不勒斯队,他们正在沿着我们的道路前进呢。

  -里皮重新回到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了。

  -他从没真正放弃这一角色,我非常为多纳多尼遗憾,他在一个艰难的处境进行了出色的工作。

  -这届欧锦赛对您有什么启示没有?

  -一支充分懂得他们自己足球文化以及其他球队足球文化所在的球队赢得了最后的冠军,西班牙队融合了典型的西班牙式控球以及意大利式的双前锋速度。

  -本届欧锦赛上脱颖而出的新人有谁?

  -俄罗斯人日尔科夫和阿尔沙文。特别是阿尔沙文,因为预备在联盟杯决赛上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相遇,我之前在研究他们球队的时候就已经很了解他了。

  -意大利裁判罗塞蒂主持了西班牙队同德国队的欧锦赛决赛。

  -这对于我们的裁判届来说无疑是一次出色的雪耻。现在我只希望在下赛季的国内联赛上罗塞蒂和其他的裁判们能够像吹罚欧锦赛比赛那样执法联赛的比赛。

  -怎么说?

  -不容忍任何的异议、过激的行为或者假摔,这是为了洗清意大利足球形象的唯一办法。不过,请注意,首先要为这种做法付出代价的是豪门球队们。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见过很多裁判对于来自球星们的不满谩骂充耳不闻,却毫不手软地掏牌给普通球员。当然,这样做的话头一个月会有不少的批评出现,不过只要熬过了这段,我们的足球就最终会像欧锦赛一般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