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锋线添强援 前利物浦希望之星签约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4:20  新浪体育
马竞官方宣布锋线添强援前利物浦希望之星签约四年

庞格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晚),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新援加盟,法国前锋庞格勒与球队正式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合约细节。

  现年23岁的庞格勒当年曾与表兄勒塔莱一同加盟利物浦,并一度被认为是法国队锋线上的希望之星。不过由于伤病和其他问题,他迟迟无法在英超赛场立足,在2006年曾被短期租借至布莱克本,直到2006年才正式离开英超赛场转战西甲,并在维尔瓦队取得了成功。在维尔瓦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在67场比赛中打进了22个进球,并且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是两位数。

  马竞上赛季在西甲取得第4名,挤掉塞维利亚获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附加赛资格。庞格勒是马竞在今夏签入的第3名球员,前两人分别是乌伊法卢西(佛罗伦萨)和海廷加(阿贾克斯)。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