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火速宣布新帅上任 “丁丁历险记”有西甲版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38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火速宣布新帅上任“丁丁历险记”有西甲版本

“丁丁历险记”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人在巴尔韦德离开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火速敲定了自己的新任主帅。从前的“二号人物”丁丁-马科斯正式被扶正,在过去的四年,他都是西班牙人主教练的第一助手,累计了丰富的经验,下赛季西甲,终于轮到他大显身手了。

  现年46岁的马科斯,在1982到1988赛季就曾是西班牙人队的一员,退役后,在西班牙人队已经担任教练工作很多年。周一晚上,球队主席桑切斯-里贝拉和体育总监赫雷拉正式对媒体公布了此项人事任命。

  西班牙人实力不差,塔穆多、卡梅尼、路易斯-加西亚、德拉佩拉,里埃拉都是足坛名将,前任巴尔韦德就是没有处理好与这些“大腕”的关系而含泪告别的。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眼含热泪的说:“我对俱乐部怀有感情,可目前的气氛已不再适合我继续工作。我主动离开,对俱乐部和我都有好处。”

  目前,巴尔韦德已经前往希腊指教奥林匹亚科斯,在爱琴海边这位性格主帅将率队征战欧洲冠军联赛,一个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而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教练班子的调整还在继续,教练“二把手”的位置还处于真空状态,西班牙媒体表示球队的守门员教练恩科内很有希望晋级担任这个职务。恩科诺也算是喀麦隆的一员名将,两次当选过非洲足球先生,在1982年世界杯上只失1球,表现出色,不过也曾因为对球场“施魔法”的奇怪举动被警察拘捕,还与警察发生了打斗,也算是一位性情中人。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