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报称6+5政策将让科特布斯面临灾难 邵佳一续约更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7:23  新浪体育
德报称6+5政策将让科特布斯面临灾难邵佳一续约更难

邵佳一为新合同而拼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国际足联会议上投票做出支持出场6+5的政策后,欧盟目前依然没有表态同意这一政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欧洲足球界不会研究新的对策。由于贝肯鲍尔和普拉蒂尼这两大巨头支持布拉特的主张,欧洲人也开始思考如何在四年后面临这项大考。

  德国《南德意志报》分析认为,如果这项规定最终实施的话,目前德甲中的科特布斯队将成为重灾区,在2001年4月的德甲联赛温特哈兴和科特布斯的保级大战中,科特布斯队主帅盖耶尔排出了11名外籍球员出场,引来了德国媒体的哗然。

  事实上,位于前东德地区的科特布斯队由于财力的限制,很难引进身价偏高的德国本土的球星,球队中位置最稳固的德国级球员罗斯特现在就是科特布斯队的现役队长,在本赛季下半段科特布斯队的保级军团名单中,一共有21名外籍球员。赛季刚一结束,该队又引进了外援前锋,来自罗马尼亚的尤拉。

  科特布斯队是德甲外籍球员比例最高的球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就效力于该队。一旦德国人在贝肯鲍尔的压力下开始执行限制外籍球员登场的话,科特布斯队等球队必然着手大换血。本土新秀将被破格提拔,而外籍球员再优秀也只能去争取非常有限的比赛机会。

  邵佳一和科特布斯队的合同在下赛季到期,因此2008-09赛季是他的合同年,邵佳一需要做的不但是努力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且FIFA新政也迫使他要付出比本土球员多的多努力才有可能得到一份来自欧洲球队的新合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