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副帅抨击皇马语出惊人:他们想让C罗变成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26  新浪体育
曼联副帅抨击皇马语出惊人:他们想让C罗变成西班牙人

奎罗斯也曾经领军皇家马德里

  新浪体育讯 继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对皇家马德里想“招募”C·罗纳尔多大肆抨击之后,助理教练、葡萄牙人奎罗斯也对皇家马德里的做法予以猛烈攻击,在讲话中,他甚至将C·罗纳尔多与历史名人哥伦布作比较。

  奎罗斯声称,皇家马德里公开追求C·罗纳尔多的目的不仅仅是要将这位上赛季打进42个球的球星招入帐下,他们的做法还与葡萄牙和西班牙之间的竞争有关。

  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奎罗斯愤怒地说:“不管皇家马德里使出什么招数,C·罗纳尔多都不会成为西班牙人,就像西班牙再也不会得到奥里文卡一样。”(奥里文卡是西班牙和葡萄牙边境的一个小镇,双方曾存在领土争端。)。

  “过去他们就对哥伦布这么做过,现在看起来他们又想让C·罗纳尔多成为西班牙公民了”,奎罗斯说,“难道他们已经忘了我们过去对他们所做的一切吗?我们永远不会失去耐心”。

  与此同时,奎罗斯也认为,有关C·罗的种种传闻和猜测对葡萄牙国家队备战欧洲杯是一个极大的负面影响。

  “现在正是葡萄牙队积极备战欧洲杯的时候,外界的各种猜测和报道对他们的备战工作会造成不利的影响。但不管怎么样,即使西班牙媒体再怎么努力,我确信罗纳尔多不会改变他的国籍。当然了,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攻击策略,所以葡萄牙人应该有所担心”,奎罗斯说。(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