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宣布签下新帅 一项纪录竟在德国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上周炒掉斯基贝后,勒沃库森于5月26日宣布,他们已经与42岁的原德乙菲尔特主帅拉巴迪亚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我们需要全新的开始,拉巴迪亚无疑是正确的人选。”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拉巴迪亚也表示:“这对我是一个挑战,我期待能在顶尖俱乐部开始新工作,勒沃库森无疑是最符合我理念的。”菲尔特主席哈克一直希望拉巴迪亚留下,为此勒沃库森方面费了不少的功夫,但具体支付的毁约金没有公布。

  球员时代,拉巴迪亚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曾经效力于汉堡、拜仁、科隆和不来梅等队,在328场德甲中打进103球,并2次入选德国国家队。他也是唯一在德甲和德乙进球都过百的球员。2003年,拉巴迪亚开始教练生涯,第一个赛季就率达姆施塔特升入丙级,去年夏天他开始执教菲尔特,但本赛季菲尔特在德乙仅排第6,与升级区相差达8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