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棘手性侵犯案恐牵涉队中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22  新浪体育
瓦伦官方宣布新帅上任棘手性侵犯案恐牵涉队中大将

瓦伦官网截屏 埃梅利上任

  新浪体育讯 周四,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与乌奈·埃梅利达成了协议,从7月1日起,后者将成为瓦伦西亚俱乐部主教练,双方签约2年。当地时间周五20点,瓦伦西亚俱乐部将与埃梅利在梅斯塔里亚球场举行签约仪式。

  乌奈·埃梅利出生于1971年,是名副其实的少帅,在他的血液里,流淌着历史悠久的足球基因。埃梅利一家的家谱里,记载着许许多多的球员,而且他们很多都是守门员。最著名的,是乌奈的爷爷、“小鸟”埃梅利,“小鸟”是二三十年代西班牙的著名门将,曾帮助皇家联盟队捧起两座国王杯冠军。

  尽管乌奈·埃梅利在球员时代并不出彩,但他教练生涯火箭般的上升速度,却让他在从事教练职业后不久,就获得了执教瓦伦西亚这样的豪门的机会。2004年时,埃梅利以球员身份加盟西丙的洛卡俱乐部,他踢的是左后卫的位置,有时候也踢内锋,在球场上他很勤奋,但对足球来说,仅仅有勤奋还是不够的,不过,很快,他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干出了名堂。洛卡队那个赛季一场客场比赛都未赢,主教练被解职,正在养伤的埃梅利因为拥有教练证书,被俱乐部指派为了球队的主教练,而那一年,他才33岁。俱乐部的选择没错,洛卡升上了西乙,接下来一个赛季,洛卡甚至直到最后一轮比赛还有机会竞争升入西甲的名额。

  洛卡俱乐部总经理佩德罗称赞说:“乌奈做的工作远远超出了教练的范畴,他了解所有的对手,他在工作中会运用所有的最新的东西,此外,他还是一位营养学家,一位体能训练师,他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瓦伦西亚俱乐部技术总监胡安·桑切斯谈到他们的选帅标准时说:“我们必须选一个能深入球员,整个赛季都能让球队保持紧张,另外还能技战术环境的教练。”瓦伦西亚俱乐部原本看好桑坦德竞技的主帅马塞利诺,但最终他们选择了另一匹黑马阿尔梅利亚队的主帅埃梅利。

  36岁的埃梅利成为了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如果不把弗罗雷斯解职之后的临时主帅、33岁的奥斯卡·费尔南德斯算在内的。埃梅利在瓦伦西亚的年薪将是150万欧元,另外还有浮动奖金。他的目标是将瓦伦西亚带回冠军联赛,他在阿尔梅利亚时的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也将跟随他加盟梅斯塔里亚。

  埃梅利知道,经济正处于危机之中的瓦伦西亚,出售球员在所难免,比利亚、席尔瓦等球员都可能被出售,不过他并不担心,因为埃梅利知道,瓦伦西亚有非常好的球员基础,他所做的只是激发球队的潜能。另外,阿尔梅利亚的一些球员也可能被他带到瓦伦西亚,像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前锋内格雷多。在战术上,埃梅利喜欢用433阵型,但有时候根据情况也会采用442阵型。每场比赛之前,他都会精心的准备,埃梅利对定位球战术尤其重视,本赛季,阿尔梅利亚就是西甲利用定位球取得进球最多的球队。

  埃梅利之所以想把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带到瓦伦西亚,是因为瓦伦西亚老门将卡尼萨雷斯已经宣布离开,而德国门将希尔德布兰表现并不稳定。值得一提的是,卡尼萨雷斯近期还与西班牙的一桩性侵犯案联系在了一起。去年,西班牙一位名叫托马斯的心理学专家被西班牙警方抓获,罪名是利用非法手段侵犯了15位年龄从11岁到22岁不等的少女。

  托马斯现在已经被投入监狱,但相关的案件还在调查中。这位变态心理学专家与西班牙体育界的很多明星关系密切,曾为多家俱乐部提供服务。卡尼萨雷斯也因此被牵涉其中,有受害者指控卡尼萨雷斯也施行了性侵犯,不过,卡尼萨雷斯的律师表示这完全是诬告,尽管如此,西班牙法官还是决定请前瓦伦西亚门在规定时间到法庭去说明问题。埃梅利现在只希望没有瓦伦西亚球员牵涉其中。(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