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严厉回击科曼:他5个月赚700万 他不下课瓦伦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瓦伦西亚队的华金表示,在科曼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荷兰人给了他“很不公正”的待遇,他因此警告科曼说,他不会允许后者“玷污”自己的名誉。

  此前,从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执教瓦伦西亚的科曼曾经在接受荷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声称,华金在球队的表现只值30欧元,尽管他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

  对此,华金指出,在科曼担任教练期间,他对荷兰人是尊敬的,但他也补充说,科曼这样的“为所欲为,既破坏别人的工作还诋毁别人的名声”,是他所不能容忍的。

  在谈到科曼的讲话时,华金说,他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半科曼那样的精明”,因为后者在“5个月的时间里就赚了700万欧元”,当然了,“至少最后留下来的是我”。

  “在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之前,我把我的想法都告诉了他。但令我难以接受的是,他居然承认他对我很苛刻、也很不公正,但在我要求他做出解释时,他却拒绝了”,华金忿忿地说。

  “后来他甚至不再和我直接通话。此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每况愈下,最后,他和我之间就有了个人问题,而不是足球方面的问题。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一切都过去之后,他居然还说出了那些毫无风度的话。要知道,是他把球队里三名重要的球员打入冷宫的,而这给更衣室带来了很大的问题”,华金说。

  在华金看来,他落选国家队的欧洲杯名单的事实并不能直接归因于科曼,但是,“科曼接受球队的时候我们是联赛第四名,最后却被他带到只高出降级区2分,这足以说明一切”。

  在被问到如果科曼继续留任瓦伦西亚会不会降级的问题时,华金含蓄的回答说:“相关的数据都摆在大家面前了,科曼执教的成绩在这些数据中一目了然。最后,他带着钱、招呼也不打就走了”。

  尽管如此,华金并不想针对科曼的讲话大作文章。“赛季已经结束,我们也保级了,他的讲话固然让我很不舒服,但没必要再为这些事另生枝节了”,华金说。

  另一方面,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华金表示,他自己很平静:“我的合同还有4年才到期,所以我觉得俱乐部不会把我卖掉。当然了,如果俱乐部认为我应该离开,那我就会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

  在谈到球队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时,华金说,从一开始,情况就很糟糕,所以,所有的人都应该做自我检讨。他同时解释说,球队之所以不去市政府的阳台上向球迷展示国王杯,是出于“低调”的考虑。“我们经受了太多的磨难,获得国王杯冠军并不能掩盖一个糟糕的赛季。我们取消展示就是要表明,我们对这个赛季感到不满意,同时这也是对球迷的尊重”,华金说。

  相关阅读:科曼:不执教瓦伦我可能已是巴萨主帅 华金只值30欧元

  (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