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戈萨降级沦为球员超市:艾马尔转会 杀手自荐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结束,冠军联赛门票的竞争热门萨拉戈萨不幸降级,这支西甲传统强队已陷入巨大的混乱中,奥利维拉、迭戈-米利托、埃马尔、迪奥戈、萨帕特尓、马图扎伦、塞尔吉奥·加西亚等等球员,都想到了出走,而下赛季只能在乙级联赛中生存、且原本就负债累累的萨拉戈萨,也必须要缩减球员的工资预算,一场球员大清洗将不可避免。

  萨拉戈萨的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阿亚拉、埃马尔和迭戈·米利托这三位阿根廷球员。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埃马尔和阿亚拉都有望加盟河床,成为阿根廷海归球员的新成员。阿根廷媒体报道,河床现在已经在开始组建下赛季的阵容,一长串的引援名单中有埃马尔、阿亚拉、达利桑德罗、伊巴加萨等响当当的名字。

  达利桑德罗虽然现在效力于阿根廷的圣洛伦索俱乐部,但事实上他的所有权仍然属于萨拉戈萨,在圣洛伦索是属于租借性质,不过,萨拉戈萨不会阻止达利桑德罗转会,而“大头”为了能加盟河床,也表示愿意降低薪水的要求。阿根廷著名经纪人马斯卡迪正在紧张地操作相关的转会事项。

  据悉,马斯卡迪还与河床俱乐部的高层探讨了阿亚拉和埃马尔的转会可能性,事实上,埃马尔与河床发生关联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不过萨拉戈萨的降级,让转会变得更为可行。达利桑德罗、埃马尔和阿亚拉这三位河床旧将,看来确实很有可能重返老东家。

  与此同时,迭戈·米利托也在紧张地进行转会联系。之前,巴萨曾对迭戈·米利托非常感兴趣,但现在巴萨高层明确表示,不会引进迭戈·米利托,一方面是因为迭戈·米利托稍微有点大,现在已经29岁,而瓜迪奥拉希望巴萨能实现阵容的年轻化,另一方面,萨拉戈萨俱乐部表示,迭戈·米利托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巴萨高层认为这一价格还是贵了一点,不如再加一些钱引入一位更有发展潜力的新星。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在被巴萨拒绝后,迭戈·米利托转而向皇马自荐。皇马俱乐部在接到米利托的自荐信后,对米利托的经纪人表示,他们会好好研究一下米利托加盟的可能性。和巴萨要寻找锋线主力不同,皇马是希望在劳尔和范尼之外寻找一位有保证的替补,因此米利托的年龄不是问题,而他在西甲稳定的进球率(最近三个赛季进球数分别是15、23和15),也证明米利托确实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球员。事实上去年夏天米利托的名字就曾被皇马列入收购名单,只不过当时要价极高,而现在在降级后,萨拉戈萨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