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转会飞讯-意甲铁卫转投马竞 黄色潜水艇疯狂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48  新浪体育
西甲转会飞讯-意甲铁卫转投马竞黄色潜水艇疯狂引援

真不想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战前,所有的焦点都向莫斯科聚集。一早结束比赛任务的众多西甲球队,也没有闲着,为了新赛季,他们开始招兵买马。夏季转会的精彩好戏,也算是鸣锣开市了。

  西甲方面最近几年势头相当猛,出了皇马和巴萨两家超级豪门,一些中产阶级也不甘寂寞,把百倍的热情投入到为新赛季准备的过程中去。收获也是明显的,今年的比赛,马竞杀入冠军杯,而瓦伦西亚虽然联赛很颓,好歹拿下国王杯的冠军,也算是对数千万的投入有所收获。在皇马完成夏季第一签的同时,西甲诸强也暗自行动着。

  马竞直指心仪中卫

  乌伊法鲁西是捷克国家队和佛罗伦萨的主力中卫,马竞对他垂涎不是一天两天了。终于,昨天,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乌伊法鲁西离队,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都透露捷克人的去处是马德里竞技。佛罗伦萨的官方声明说:“周日将是乌伊法鲁西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在四年时间里他的贡献不可磨灭,球队会永远记住他。无论是149次出场还是每一天的时光,佛罗伦萨都对他表示真心的感谢,无论他去向哪里,都祝他好运。”。之前马竞已经宣布引进了荷兰国脚海廷加

  黄色潜水艇的疯狂

  比利亚雷亚尔在里克尔梅离开后,依然延续着强大的战斗力。看过他们比赛的人都会有一种强大的感觉,这支球队技战术熟练稳健,踢的成熟老道,又不失激情。佩莱格里尼用自己的工作打造出一支平民劲旅。由于下赛季直接晋级欧冠正赛,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球队主席罗伊格说:“尽管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挖掘现有球员的潜力,但的确转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我们知道球迷们希望看到球队不断的变强,但过多的交易显然有悖这样的初衷。不要认为转会是一件你卖我买的简单交易。”一次次的经验告诉我们,越是这样说,越有问题。

  包括埃德米尔森、马内、洛伦特、恩古森在内的四人名单早被媒体挖了出来。黄色潜水艇最先行动的要算是恩古森,这位乌拉圭中卫在租借到队后适应能力很强,比利亚雷亚尔用很便宜的130万欧元就买断了他的所有权,并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的不错合同。半个赛季的比赛,恩古森已经为比利亚雷亚尔出场过14次,低廉的价格和实用性是打动潜水艇的原因。

  另外的几位,原则上马内已经同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但他的东家死咬600万欧元的身价,三方还需要进一步的沟通。在阿尔梅利亚出色的表现让马内期望去更好的球队发展自己,踢左后卫的他当然想在欧冠赛场一试身手,而佩莱格里尼也急需一位左后卫的到来,因为整个赛季黄色潜水艇都只有卡普德维拉一名左后卫打比赛。洛伦特则要稍稍滞后一些,由于位置和价钱的原因,目前双方正在接触。巴萨大将埃德米尔森被报已经在比利亚雷亚尔通过了体检,只等待最终宣布。不过关于埃德米尔森也传出了一段插曲。三届日本J联赛冠军磐田喜悦准备高薪招揽一名中场球员,为埃德米尔森开出了一份年薪15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并表示巴萨大将是他们的第一人选,如果不行的话他们还准备对尤文的内德维德发起进攻。另外,索尔-坎贝尔、克劳奇、比拉格拉、瓦莱里都与比利亚雷亚尔有过不同程度的接触。

  劳德鲁普的下一站

  在赫塔菲的成功让劳德鲁普身价倍增。葡超劲旅本菲卡准备在下赛季聘请他执掌球队教鞭。经纪人图图姆鲁说:“有很多球队联系劳德鲁普,他想接受更大的挑战。我要去找鲁伊-科斯塔聊聊,看看本菲卡的要求是什么。”鲁伊-科斯塔挂靴后摇身一变,成为本菲卡的体育经理,今天晚上,他将前往莫斯科观看欧冠决赛,图图姆鲁也将前往,两人将在莫斯科就劳德鲁普的问题进行磋商。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