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赛季托出罗马最大后援 有了他们只拿亚军又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2: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飞报道 虽然最终的结果让所有罗马球员失望,但他们应该感到满足了,因为,在他们的身边,有着一群极其可爱的球迷们。

  特里戈里亚的训练基地从来没有这样热闹过,从上周一开始,这里每天都被几百名球迷们围得水泄不通。尽管就像斯帕莱蒂赛前所说的那样:“冠军的归属并不掌握在我们手中!”但球迷们却仍在幻想那2%的希望。每天早晨9点,当球员们陆续来到特里戈里亚的训练场时,他们发现,球迷们似乎要比他们勤劳得多,身着罗马球衣的球迷们将他们带来的收音机音量调到了最大,有节奏地为球队唱着赞歌:“罗马、罗马、罗马,感谢罗马,罗马是冠军!”他们总是这样的唱着,跳着,并想着各种方法为球队带来好运。

  一位年轻的球迷两年前有幸在德国见证了意大利人的最终夺冠,这一次,作为罗马球迷的他同样也要为自己的球队带来好运。“两年前,我在意大利国旗绣上了一个50厘米的护身符,那保佑了意大利,这一次,我又将它绣上了罗马的队旗上,罗马肯定将取得胜利。”还有一名可爱的球迷,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直言不讳:“这辈子到现在我只梦到过一次冠军奖杯,就是最近,我梦见斯帕莱蒂举起了冠军奖杯!”

  每天,特里戈里亚的基地里到处能见这样充满幻想的可爱球迷。而在罗马出发前往卡塔尼亚的当天,球迷们更是从训练基地一直欢送到了飞机场。当罗马的大巴缓缓驶出训练基地时,基地门口早已经被数百名球迷堵得水泄不通,而当他们来到机场时,他们意外地发现,这里的人数比基地还要多,更让他们吃惊的是,热情的球迷甚至已经排到了他们乘坐的飞机登机口。

  事实上,由于意大利航空公司从老总到员工大多数人都是罗马人,这也给罗马的球迷行了很多便利。球迷们被允许进入飞机登机口,他们自发的排成了两列欢送踏上征程的球员,而球员们也纷纷向他们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