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结局-托尼帽子戏拜仁4-1 不来梅力压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27  新浪体育
德甲大结局-托尼帽子戏拜仁4-1不来梅力压沙尔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展开9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不来梅客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沙尔克04客场2比0力克纽伦堡,汉堡主场7比0大胜卡尔斯鲁厄,沃尔夫斯堡客场4比2力克多特蒙德,斯图加特主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法兰克福主场4比2取胜杜伊斯堡,波鸿主场1比2不敌罗斯托克,科特布斯客场0比4不敌汉诺威。

  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第3分钟,里贝里贡献本赛季第8次助攻,托尼头球破门。第2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托尼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33分钟,卡查尔解围角球,里贝里禁区边缘劲射上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第61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托尼近距离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他以24粒联赛入球夺得射手榜头名,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9球。

  柏林赫塔第84分钟扳回一城,拉菲尔传球,保加利亚前锋多莫夫齐斯基打入安慰球。卡恩第88分钟被换下,单独接受球迷的送别掌声。拜仁在双方近13场联赛交锋中取得8胜5平保持不败。赛后安联球场举行了联赛冠军和最佳射手的颁奖仪式。进行完最后一场比赛的卡恩和主帅希斯菲尔德双双含泪同球迷告别。这也是此役主裁判默克最后一次执法德甲。拜仁也以21粒失球打破了不来梅保持的德甲最少失球纪录。

  不来梅客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第80分钟,弗林斯直传,罗森贝里15码处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4粒入球。不来梅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不来梅成功获得冠军联赛资格。

  沙尔克04客场2比0力克纽伦堡。第19分钟,潘德尔开出角球,博尔东头球破门。第61分钟,潘德尔任意球传中被克莱韦尔扑出,博尔东近距离用膝盖补射入网梅开二度。沙尔克04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

  汉堡主场7比0大胜卡尔斯鲁厄。卡尔斯鲁厄上次做客取胜汉堡还是12年前。第23分钟,弗朗茨禁区内对雅罗利姆犯规,范德法特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34分钟,博阿滕直传,前拜仁射手格雷罗晃过弗朗茨和出击的米勒后射入空门。第43分钟,范德法特脚后跟传球,格雷罗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49分钟,范德法特传中,格雷罗挑射上演帽子戏法,这是秘鲁人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57分钟,荷兰中场德容传球,特罗霍夫斯基25码处劲射破门。第78分钟,范德法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10次助攻,荷兰人的传中帮助奥利奇头球破门。第89分钟,博阿滕传中,奥利奇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克罗地亚前锋本赛季第14粒入球。

  沃尔夫斯堡客场4比2力克多特蒙德。第3分钟,塞尔维亚后卫鲁卡维纳前点头球解围,里特尔禁区边援外头球破门。第6分钟,马塞利尼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多特蒙德第25分钟扳回一城,费德里科传中,弗赖近距离破门。第41分钟,门将贝纳里奥对弗赖犯规,但瑞士人射出的点球却被前者扑出。

  第62分钟,格拉菲特传球,舍费尔20码处劲射破门。多特蒙德第69分钟再追一球,费德里科直传,弗赖禁区左侧射门入网梅开二度。第71分钟,弗赖头球破门被判越位。第76分钟,马塞利尼奥贡献本赛季第10次助攻,巴西前锋格拉菲特打入本赛季第11粒入球。

  斯图加特主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第10分钟,马克斯任意球传中,博尔曼头球打中右侧立柱,特舍补射入网。斯图加特连入2球,第75分钟,克罗地亚后卫米亚托维奇对菲舍尔犯规,戈麦斯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8球。第85分钟,达-席尔瓦传中,菲舍尔左脚劲射破门。比勒费尔德第87分钟最终追平,基尔希传中,艾格勒禁区内劲射破门。

  法兰克福主场4比2取胜杜伊斯堡。第13分钟,捷克前锋费宁传球,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低射打入本赛季第11粒入球。第15分钟,芬克传中,费宁凌空扫射破门。第37分钟,芬克传中,费宁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杜伊斯堡第59分钟扳回一城,保加利亚中场格奥尔基耶夫传中,尼古列斯库低射破门。第78分钟,芬克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黑勒小禁区右侧的射门从斯塔克双腿间穿过入网。杜伊斯堡第86分钟再追一球,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凯直传,道恩禁区左侧射入远角。法兰克福近5战全胜杜伊斯堡。

  波鸿主场1比2不敌罗斯托克。第36分钟,埃帕莱传中,马夫拉伊头球破门。罗斯托克连入2球逆转,第40分钟,波鸿门将拉斯图夫卡接角球脱手,科恩近距离补射破门。第77分钟,科恩传球,巴特尔斯25码处劲射上角入网。

  冠军联赛:拜仁慕尼黑:不来梅;

  冠军联赛资格赛:沙尔克04;

  联盟杯:汉堡、沃尔夫斯堡;

  降级:纽伦堡、杜伊斯堡、罗斯托克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