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官方宣布十年功臣离队 蝙蝠军大哥心灰意冷终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本赛季可谓多灾多难,心气儿颇高的俱乐部从争冠到保级就如同从天堂到地狱,而队中的几位大牌球星也面临着离队的境况。四月底,老门神卡尼萨雷斯正式宣布下赛季将离开蝙蝠军团,与球队和平分手。北京时间周六凌晨,俱乐部也正式表态,同意和卡尼萨雷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解约,由于西甲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这就意味着,卡尼萨雷斯的合同在下周一就将解除,而他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我们感谢卡尼萨雷斯在为球队所作出的一切贡献,无容置疑,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标志,我们祝他在今后能一切好运。”主席奥古斯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38岁的卡尼萨雷斯98年从皇马转投瓦伦西亚,在他效力的几年中,和球队一起获得了两座西甲联赛冠军,一座欧洲联盟杯冠军,并且两次进入欧洲冠军杯的决赛。

  但本赛季,一直作为球队大哥的他却陷入了被"禁赛"的尴尬窘境,赛季快结束时,卡尼萨雷斯也正式表态要离开球队,“我会选择一份适合我的合同,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想过退役的事情。”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老门神也显得有些无奈。

  虽然上个月球队解雇了科曼,新教练也重新把西班牙人召回了大名单,但是心灰意冷的他却并没有改变离开的决定,“我对球队一些处理问题的方式存在着不同的意见,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互相尊重,虽然我选择离开,但对于这里我永远充满着感情。”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