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主帅费解邵佳一落选国足:还有比他更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邵佳一未能进入中国队集训名单,中国许多球迷都感到惊讶,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有点意外:“邵佳一现在的状态基本上恢复了,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普拉斯尼卡表示道。

  去年10月,普拉斯尼卡接手科特布斯队后,邵佳一的伤病不断,基本上没有在这个主帅面前展现自己的真实的水平。德甲已经接近尾声了,邵佳一这才逐渐找到了状态,对科特布斯和主教练普拉斯尼卡来说,有点太晚了。“我相信邵佳一的能力,但是他的问题是伤病,我们一直很需要他,只是他的运气却好像并不好。”5月15日,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普拉斯尼卡有些遗憾地评价道,“邵佳一现在的状态没有问题,对我和球队来说有点晚了。不过,我认为对中国队来说,他的恢复倒是很及时,他现在基本上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对于邵佳一落选国家队的名单,普拉斯尼卡稍感意外。“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了解邵佳一,并不等于别的教练也了解他。对这个问题我不好评价,应该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邵佳一落选国家队,图片报的跟队记者奥托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有点费解。“邵佳一现在不错啊,上一场打汉堡队,他上场的时间不长,但是表现不错,看不出他还受到伤病的影响。邵佳一不能进入国家队,是不是现在中国队有了比他的能力更出色的球员?”奥托对记者说,“我听说上次比赛邵佳一罚失了一个点球,他没有进国家队名单,是否跟这有关系?其实,射失点球也并不能完全把责任都推给球员,世界最好的球星也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邵佳一不是因为能力和状态,而是因为这个而丢了国家队的位置,那就有些不公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