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死拼萨拉戈萨竟有幕后故事 球场结怨引出神秘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00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对萨拉戈萨的比赛,过程超越了常识,早就已经夺冠的皇马依然斗志旺盛,若不是最后时刻疏忽,客场作战的他们差点就拿下比赛。而在主场只拿到1分的萨拉戈萨,却已经半个身子掉下悬崖。

  《马卡报》透露,皇马球员收到了第三方奖金悬赏,悬赏的球队很可能是萨拉戈萨的保级对手维尔瓦和奥萨苏纳。说起来,萨拉戈萨原本是皇马的“兄弟连”,两队的球员交流不少,尤其是皇马卖给萨拉戈萨的更多,现在萨拉戈萨队内,门将塞萨尔、后腰赛拉德斯、右后卫迪奥戈都来自皇马,但是最近几年,萨拉戈萨和皇马在国王杯的比赛中结下了一系列的冤仇,尤其是2003-2004年的国王杯决赛后,双方的关系开始变得冷漠乃至仇视。上赛季末,萨拉戈萨为了巴萨开出的奖金,更是全力以赴阻击皇马,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上赛季萨拉戈萨主场2比2逼平皇马后,每位上场的萨拉戈萨球员都从巴萨处得到了5万欧元的平球奖励,而这些“意外之财”就是“第三方奖金”。只不过仅仅一个赛季后,情况就完全相反了,这次轮到皇马球员领奖啦。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