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不来梅沙尔克齐获胜 两支降级队齐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展开9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2取胜杜伊斯堡,不来梅主场6比1大胜汉诺威,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客场0比4不敌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客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波鸿客场3比1轻取卡尔斯鲁厄,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纽伦堡,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科特布斯主场2比0取胜汉堡。杜伊斯堡和罗斯托克双双降级。

  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2取胜杜伊斯堡。第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边路突破被塔拉拉凯封挡,奥特尔得球后22码处劲射破门。第18分钟,范博梅尔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10码处头球破门。第20分钟,奥特尔传球,索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波多尔斯基14码处补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杜伊斯堡随后连入2球,第48分钟,巴西中场麦孔传球,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凯25码处劲射破门。第54分钟,门将斯塔克大脚开球,道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后补射破门。拜仁在双方近25场交锋中取得20胜5平保持不败,杜伊斯堡上次取胜拜仁还是1979年。这是拜仁近7轮联赛的第6场胜利,杜伊斯堡连败降级。

  不来梅主场6比1大胜汉诺威。第14分钟,纳尔多狂突半场在禁区内横传球,阿尔梅达12码处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27分钟,迭戈右路任意球传中,纳尔多6码处头球破门。第73分钟,迭戈右路任意球传中,汉诺威后卫解围未果,博洛夫斯基禁区右肋10码处抽射远角入网。第80分钟,拉拉禁区内对迭戈犯规,迭戈射出的点球被恩克扑出,巴西人跟进在禁区左侧钩回皮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1次助攻,克拉什尼奇6码处头球破门。

  第82分钟,克拉什尼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罗森贝里6码处推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第87分钟,厄齐尔任意球直传,替补出场的亨特反越位成功后又晃过门将射入空门。汉诺威第90分钟挽回颜面,弗林斯禁区内对施泰纳犯规,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射出的点球被维泽扑出后鱼跃冲顶补射入网。取得3连胜的不来梅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7胜2平。

  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第65分钟,拉基蒂奇开出右侧角球,塞尔维亚后卫科斯塔季奇10码处头球破门打破僵局。沙尔克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4胜2平保持不败。沙尔克04取得连胜,法兰克福遭遇3连败。

  斯图加特客场0比4不敌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此前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3胜3平保持不败。第16分钟,M-舍费尔远射被R-舍费尔扑出,马塞利奥尼6码处补射被挡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斯图加特第18分钟再遇打击,梅拉肘击格拉菲特被红牌直接罚下。第22分钟,格拉菲特传球,波黑前锋哲科22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55分钟,伊朗中场德贾加开出左侧角球,葡萄牙后卫里卡多-科斯塔6码处头球破门。第75分钟,日本中场长谷部诚传中,德贾加头球破门。沃尔夫斯堡取得连胜,斯图加特遭遇客场4连败。

  勒沃库森客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第40分钟,刚果后卫穆隆戈蒂禁区内对智利中场比达尔犯规,罗尔费斯点球一蹴而就。第58分钟,门将哈内尔禁区内扑倒俄罗斯前锋布雷金,罗尔费斯点球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罗斯托克第67分钟扳回一城,拉特格布传球,替补出场的民主刚果前锋门加16码处劲射破门。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勒沃库森后卫黑格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勒沃库森近6战罗斯托克取得全胜,遭遇5连败的罗斯托克降级。

  波鸿客场3比1轻取卡尔斯鲁厄。第45分钟,阿扎瓦格突破半场至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47分钟,阿扎瓦格开出角球,达布罗夫斯基头球破门。第50分钟,喀麦隆前锋埃帕莱传球,斯洛伐克前锋12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 卡尔斯鲁厄第87分钟打入安慰球,蒂姆接角球捅向门前,拉斯图夫卡滑倒,埃吉曼近距离破门。波鸿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3胜4平保持不败。

  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纽伦堡。纽伦堡上次做客取胜还是12年前。第74分钟,巴西中场米内罗传球,波兰前锋皮什切克头球摆渡,巴西前锋拉斐尔禁区内低射破门。取得3连胜的柏林赫塔近7个主场对阵纽伦堡取得6胜1平。

  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比勒费尔德此前3个主场均取胜多特蒙德。第24分钟,门将赫特克禁区内对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犯规,马克斯点球一蹴而就。多特蒙德第28分钟一度扳平,费德里科传中,南非前锋巴克利小禁区右侧近距离破门。第34分钟,哈尔法传中,维赫尼亚雷克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第78分钟,多特蒙德后卫罗伯特-科瓦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多特蒙德第83分钟扳平比分,比勒费尔德也失去了提前保级的机会,弗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皮球打在门将费尔南德斯头上摆乌龙入网。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