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雷亚尔提前实现历史性突破 超巴萨首夺西甲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11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巴萨在国家德比中被皇马击溃,除了皇马的球迷,还有一班人马在比赛结束后欢呼雀跃。凭借早先时客场2比0击败韦尔瓦,以及随后巴萨拱手让出的3分,比利亚雷亚尔历史上第一次坐上了西甲亚军的座位。

  很多人认为:“联赛第二既然不属于巴萨或皇马中的一个,那么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可对于算不上豪门的比利亚雷亚尔来说,这个亚军头衔得来实属不易。

  为保级拼死一战的韦尔瓦开场就发动猛烈攻势。比利亚雷亚尔则紧紧控制住中场,伺机而动。但急躁的心态让韦尔瓦屡屡丧失良机,再加上“潜水艇”门将迭戈·洛佩斯的精彩发挥,韦尔瓦的攻势“只打雷不下雨”。

  第52分钟,尼哈特用一记角度刁钻的任意球让整个比赛的形势逆转,1比0。第82分钟,在顶住了对方又一阵猛烈反扑后,墨西哥人佛朗哥接同伴左路横传,门前轻松推射破网,2比0。

  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从尼哈特打进一球后,就开始占据主动。”罗西和卡索拉等主力为何打替补?佩莱格里尼解释说:“我们必须保证部分主力球员的体能。周日我们还有充沛的体能迎接对手。”

  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在球队锁定联赛次席后兴奋地表示:“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无疑是冠军杯,不过能凭借亚军的成绩直接进入小组赛确实是一种荣誉。要知道积分榜上,我们可是处在了皇马和巴萨之间。”主席先生还宣布,将在今后一周内举行盛大的庆功会,庆祝球队历史性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