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小胜萨拉戈萨 潜水艇4连胜锁定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8场争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0力克维尔瓦,瓦伦西亚主场1比0力克萨拉戈萨,塞维利亚客场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4比2取胜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莱万特,马洛卡主场2比1取胜奥萨苏纳,贝蒂斯主场1比1巴拉多利德,穆尔西亚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0力克维尔瓦。第54分钟,尼哈特任意球直接破门,18粒联赛入球是他2001年加盟皇家社会以来的最高进球纪录。第82分钟,卡索拉传球,弗朗哥劲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取得4连胜并锁定联赛第2,维尔瓦遭遇连败。

  瓦伦西亚主场1比0力克萨拉戈萨。第20分钟,巴拉哈传球,戴维-席尔瓦禁区右肋14码处射入远角。比利亚在第31分钟一度射中立柱。第85分钟,戴维-席尔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场连胜的瓦伦西亚在双方近15场联赛中取得8胜7平保持不败,萨拉戈萨上次联赛做客梅斯塔纳取胜还是15年前。

  塞维利亚客场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第29分钟,阿尔维斯开出角球,法齐奥头球破门。第65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法齐奥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1分钟,桑坦德后卫阿约泽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2分钟,雷纳托25码处射门令莫拉顿自摆乌龙。塞维利亚在双方近10场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塞维利亚取得连胜,桑坦德遭遇近4场联赛的第3场失利。

  赫塔菲主场4比2取胜阿尔梅利亚。阿尔梅利亚历史上从未在联赛中取胜赫塔菲。第4分钟,克鲁萨特射门被扑出后补射破门。第11分钟,保罗维奇近距离劲射破门。但赫塔菲连入4球,第32分钟,阿尔宾禁区内低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第62分钟,科尔特斯传球,马努禁区外低射破门。第68分钟,阿尔宾传球,马努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5分钟,布劳略手球犯规,格拉内罗点球一蹴而就。赫塔菲近8轮首胜,阿尔梅利亚客场连败。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莱万特。第88分钟,巴勃罗传中,里基近距离捅射破门。莱万特从未在联赛中客场取胜拉科。这是拉科近7场联赛的第6场胜利,莱万特客场连败。

  马洛卡主场2比1取胜奥萨苏纳。马洛卡在此前双方近10场交锋中仅胜1场。第32分钟,阿朗戈传球,古伊萨12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5球,他连续5轮比赛打入8球。奥萨苏纳第73分钟一度扳平,胡安弗兰左路低传,前皇马前锋波尔蒂略低射破门。第80分钟,波尔蒂略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巴列罗传球,小将特雷霍小禁区左侧垫射破门。马洛卡4连胜,奥萨苏纳4连败。

  贝蒂斯主场1比1巴拉多利德。巴拉多利德上次做客取胜贝蒂斯还是9年前。第51分钟,卡尔沃禁区内手球犯规,前利物浦边锋马克-冈萨雷斯点球一蹴而就。巴拉多利德第63分钟扳平比分,洛伦特传球,维克托低射破门。

  穆尔西亚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第17分钟,德卢卡斯传中,伊万-阿隆索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9球。毕尔巴鄂连入2球反超,第32分钟,洛伦特接高球在禁区内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第83分钟,耶斯特任意球传中,加比隆多禁区左侧射入远角。毕尔巴鄂在双方近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这是穆尔西亚近5轮联赛的第4场失利。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