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3球完胜升次席 戈麦斯2球难救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3:52  新浪体育
德甲-沙尔克3球完胜升次席戈麦斯2球难救斯图加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02:00(德国当地时间6日20: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4场争夺,沙尔克04客场3比0完胜波鸿,汉诺威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斯图加特客场2比3不敌多特蒙德,科特布斯客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

  沙尔克04客场3比0完胜波鸿。第34分钟,拉基蒂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萨莫阿6码处头球破门。第67分钟,阿尔滕托普左路突破传中,拉基蒂奇13码处低射破门。第85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博尔东冲顶破门,他在本赛季双杀波鸿的比赛中均有进球。沙尔克取得客场连胜,波鸿遭遇连败。

  汉诺威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第19分钟,美国后卫切伦多洛右路传中,施泰纳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哈内尔勉强扑出,巴利奇头球补射破门。第47分钟,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左路传中被巴西后卫奥雷斯特斯顶出,罗森塔尔禁区右侧18码处射入远角。第87分钟,胡斯蒂开出角球,罗森塔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罗斯托克遭遇4连败。

  斯图加特客场2比3不敌多特蒙德。第35分钟,费德里科传球,巴西中场廷加15码处劲射破门。斯图加特第55分钟一度扳平,梅拉传中,戈麦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59分钟,瑞士前锋弗赖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9分钟,巴尔德斯摆脱贝克和梅拉后传中,弗赖5码处抢点破门。斯图加特第83分钟再度扳回一球,卡考直传,戈麦斯禁区边缘外射门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斯图加特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