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帮发力助马竞保欧冠希望 12年1个轮回往事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在主场3比0大胜韦尔瓦后,马竞人终于又一次牢牢握住了冠军杯的门票,阿吉雷的球队暂时可以不用考虑桑坦德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果,下一轮马竞的两个主要对手将展开直接较量,床单军团有望坐收渔利。

  上周日度过18岁生日的小将卡马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阿圭罗也在下半时接马克西助攻打进一球,在卡尔德隆的三个进球让马竞和皇马并列本赛季西甲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在主场还剩1场比赛的情况下,床单军团已经打进了44个进球,这也是他们19年来在主场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当然,马竞同时也是本赛季主场失球第三多的球队,这也让他们本赛季在卡尔德隆球场留下了多场经典的进球大战,其中包括6比3大胜阿尔梅里亚、分别以4比3相同的比分战胜瓦拉多利德和塞维利亚,又以3比4惜败给比利亚雷亚尔,面对萨拉戈萨和桑坦德,分别以4比0横扫对手,同时他们还在主场4比2大胜巴萨,阿圭罗让人们彻底忘记了托雷斯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也来到卡尔德隆,重点考察了阿圭罗、马克西和佛朗哥的表现。对于马竞而言,由于主要对手塞维利亚和桑坦德本轮的赛程均比较轻松,他们必须在主场全取3分,才能安心的等待周日的比赛结果。现在西甲还剩下最后3轮,马竞仍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三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赛程显然并不轻松,因此本轮的3分也显得非常重要。如果马竞可以把目前的领先优势保持到赛季末,他们将在时隔12年后重返欧冠赛场,球队上一次参加欧冠还是在1995/96赛季夺得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后,可惜1/4决赛被阿贾克斯淘汰。1974年,马竞曾闯入冠军杯决赛,但在布鲁塞尔0比4惨败给拜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