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亨利博扬双双2球梅西建功 巴萨6-0狂屠瓦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53  新浪体育
西甲-亨利博扬双双2球梅西建功巴萨6-0狂屠瓦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0大胜瓦伦西亚,亨利和博扬双双梅开二度,梅西和哈维各入一球。巴萨近6轮首胜,瓦伦西亚遭遇客场3连败。但德科和埃托奥累计黄牌禁赛无法参加下周中同皇马的国家德比。

  瓦伦西亚近7次做客诺坎普取得2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本赛季国王杯也是1比1战平后在客场被淘汰。巴萨上次在诺坎普取胜瓦伦西亚还是2001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5场,巴萨69胜36平40负,其中主场40胜21平11负。加比-米利托和伊涅斯塔均因膝盖受伤缺阵,亚亚-图雷则因脚踝韧带受伤无法出战,图拉姆、马科斯和亨利替换出场。科曼被解雇后重回胜利轨迹的瓦伦西亚仅用希尔德布兰替换卡尼萨雷斯首发。

  第3分钟,梅西传球,赞布罗塔右路25码处低射远角稍稍偏出。巴萨第5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中场拿球后连续突破4人最终在禁区内被阿莱克西斯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并给予阿莱克西斯黄牌警告,梅西点球低射右下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

  巴萨第8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分球禁区左侧,亨利并未选择射门,他的传球最终被阿尔比奥尔挡出,随后亨利带球在禁区边缘被撞倒,但裁判并未判罚,哈维跟进在禁区弧边缘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13分钟,卡内拉传球,比利亚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巴萨第14分钟打入争议进球并取得3球领先优势,亨利直传,瓦伦西亚后卫线均举手示意埃托奥越位在先,但边裁未予判罚,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皮球从米格尔双腿间穿过,亨利小禁区左上角低射远角入网。第22分钟,马塔开出角球,巴拉哈头球攻门偏出。

  第25分钟,德科对马切纳犯规得到赛季第10张黄牌,他将因此缺席下一场同皇马的世纪之战。第30分钟,德科直传,亨利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用腿挡出。2分钟后,亨利挑传,梅西突入禁区在卡内拉贴身防守下的射门又被希尔德布兰挡出。第36分钟,巴拉哈对梅西犯规得到赛季第7张黄牌。

  随后埃托奥强行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中希尔德布兰后弹在边网。第38分钟,马科斯对马塔犯规也得到黄牌。第41分钟,亨利传球,哈维禁区左侧20码处劲射正中希尔德布兰下怀。第43分钟,德科25码处劲射被阿尔比奥尔挡出底线。随后德科左路传中,梅西远点4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右侧立柱。

  下半场埃杜替换巴拉哈出场。第48分钟,埃托奥前场铲倒戴维-席尔瓦,他累计5张黄牌也将缺席下一场同皇马的比赛。2分钟后,马切纳铲倒亨利,他累计10张黄牌将无法参加下轮同萨拉戈萨的比赛。第54分钟,阿比达尔传球,亨利左路22码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远角。第55分钟,阿尔贝尔达替换卡内拉出场。

  巴萨第58分钟继续进球,梅西传球,亨利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远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比利亚直传,华金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第66分钟,博扬换下埃托奥。第70分钟,德科传球,梅西15码处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

  第71分钟,戴维-席尔瓦直传,华金远射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第72分钟,德科直传,博扬禁区右肋11码处低射破门,5-0!随后埃德米尔森换下马科斯,安古洛也换下比利亚。第79分钟,梅西直传,刚刚替补德科出场的古德约翰森禁区左侧横传,跟进的博扬推射空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6-0!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21-图拉姆,22-阿比达尔;4-马科斯(73',15-埃德米尔森),6-哈维,20-德科(78',7-古德约翰森);19-梅西,9-埃托奥(66',27-博扬),14-亨利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3-希尔德布兰;12-卡内拉(55',6-阿尔贝尔达),20-阿莱克西斯,4-阿尔比奥尔,23-米格尔;5-马切纳,8-巴拉哈(46',22-埃杜);17-华金,16-马塔,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73',10-安古洛)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