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主场1-1尴尬战平 斯图加特汉堡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6场争夺,不来梅主场2比0取胜科特布斯,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汉诺威,汉堡客场3比1力克罗斯托克,斯图加特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柏林赫塔主场3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比勒费尔德主场2比0力克波鸿。拜仁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只须不败即可提前3轮夺冠。

  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汉诺威。第8分钟,荷兰中场布吕欣克左路任意球低传,汉克前点8码处外脚背弹射远角入网打入本赛季第11粒入球。沙尔克第40分钟扳平比分,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传球,阿尔滕托普突破至15码处左脚挑射破门。连胜被终结的沙尔克04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汉诺威连平。

  斯图加特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第3分钟,科特迪瓦后卫博卡传球被希腊后卫基尔贾科斯勉强挡出,土耳其中场巴斯图尔克禁区弧内右脚半凌空抽射破门。第6分钟,博卡左路下底传中又被瑞士后卫施皮歇挡出,戈麦斯12码处射入本赛季联赛第16球。第18分钟,戈麦斯传球,巴斯图尔克的突破直接撕开防线,在晃过门将普勒尔后轻松射入空门梅开二度。第47分钟,巴斯图尔克和达-席尔瓦连续传球,卡考25码处抽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9球。法兰克福第62分钟扳回一城,托斯基直传,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10码处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斯图加特主场6连胜,法兰克福遭遇近6轮联赛的第5场失利。

  汉堡客场3比1力克罗斯托克。第18分钟,前拜仁秘鲁前锋格雷罗直传,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15码处左脚射门入网。第27分钟,奥利奇传中,荷兰中场范德法特16码处劲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51分钟,范德法特传球,奥利奇20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罗斯托克第76分钟扳回一城,科恩的头球攻门令荷兰后卫马泰森自摆乌龙。汉堡近10个客场首尝胜绩,罗斯托克遭遇3连败。

  柏林赫塔主场3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卡尔斯鲁厄德甲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取胜柏林赫塔还是45年前。第25分钟,弗雷德里希长传,卡尔斯鲁厄门将米勒失误送礼,塞尔维亚卡查尔捡漏打入首粒德甲入球。第31分钟,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失误,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分球左路,埃伯特传中,潘特利奇6码处轻松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卡尔斯鲁厄第53分钟扳回一城,格鲁吉亚前锋亚什维利传中,阿尔巴尼亚前锋卡普拉尼抢点破门。第87分钟,拉菲尔射门打中左侧立柱,捷克中场斯卡塞尔补射破门。柏林赫塔近9轮首胜。

  比勒费尔德主场2比0力克波鸿。波鸿此前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第70分钟,丹麦中场坎珀任意球传中,克罗地亚后卫米亚托维奇头球破门。第91分钟,小将特斯彻传球,坎珀禁区右侧射入远角。比勒费尔德主场3连胜。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0比0战平纽伦堡。(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