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主帅:邵佳一有绝对实力 他很快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1:42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主帅:邵佳一有绝对实力他很快重返赛场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上午10点30分,科特布斯俱乐部队员及教练在埃利亚斯公园开始训练,备战德甲第31轮与不来梅的比赛。在简短的热身之后,中前场队员被分成了两组,邵佳一被分到了替补队员一组,位置前腰。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带领两组球员演练进攻套路,一组进攻,另外一组站桩防守。 在这项练习中,邵佳一表现突出,打进了两球。接下来是全队的攻防演练,邵佳一依然在替补队员组,位置前腰。

  训练一共持续了1个半小时,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普拉什尼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这个赛季里,邵佳一几乎一直被伤病困扰着,他的这种情况对球队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普拉什尼卡:一个队员这么久的伤病对于球队来讲是非常不利的,像邵这样本来已经好了,结果随队训练了一个星期之后又伤了,这不仅对于球队,对于邵自己也非常的不好。他不能保持一个良好的比赛状态,伤病也使他在我的排兵布阵中错过了很多机会。 不过现在邵已经完全康复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相信邵很快就能回到赛场。

  记者:现在德甲还剩下4轮比赛,邵佳一是否能在这最后4场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普拉什尼卡: 你也知道,我们球队的前场队员很多,我认为每个队员都应该为了能够得到首发机会而奋斗,但是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就能够决定的。

  记者:您怎样评价邵佳一。

  普拉什尼卡:邵是一个有着绝对实力的球员,但是如果一个球员总是受伤的话,那么他就没有机会去证明他自身的实力给别人看。因为伤病他也错过了很多场比赛,而这些比赛都是积累经验的好机会,很遗憾他没能得到。除了比赛之外我们不得不一直考虑邵的健康问题。

  训练结束后邵佳一独自留在训练场自己练习任意球。 邵佳一表示: 接下来的4场比赛场场都是关键,虽然现在的保级形势比较乐观但决不能掉以轻心。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剩下的4场比赛中获得更多表现的机会。

  (张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