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吃败仗却有利好传来 德媒体称巴西天才准备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1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轻松击败沙尔克04后,不来梅人一度以为已经坐稳了联赛亚军的宝座。然而本轮他们遭遇了升班马卡尔斯鲁厄的疯狂阻击,直到比赛结束前才由萨诺戈将比分扳为3比3。这场平局使得不来梅不得不在积分榜上与沙尔克人并驾齐驱,联赛亚军的竞争愈发激烈了。

  联赛打到关键时刻,不来梅还是伤兵满营,这个问题几乎困扰了鹦鹉军团整整一个赛季。弗林斯、鲍曼和伯尼施有伤,而亨特由于累计黄牌停赛,这使得厄齐尔和D.延森获得了首发机会。主队则迎来了复出的主力中后卫弗朗茨,弗朗茨在德甲比赛中防守动作一贯凶猛,但不来梅首发前锋克拉什尼奇表示不会畏惧。

  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将比赛演绎得一波三折,但整体攻防质量都不是很高,这样的结果绝对不会让看台上观战的德国队主帅勒夫感到满意。卡尔斯鲁厄不是什么攻击力超强的队,他们在前29轮的比赛中一共才打进32球,这场比赛就打进了3球。连不来梅的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赛后都发飙了:“不来梅再次显示出他们与顶尖球队相比缺少了什么,我们之前有5到7场比赛,都是这么让人恼怒地丢了分。我们必须打得更聪明点,不能让对手轻易进球。”

  阿洛夫斯之所以如此震怒,是因为在沙尔克04全取3分之后,不来梅所面对的压力明显大了起来:从赛程上看,不来梅还有两个客场分别要挑战汉堡和勒沃库森,其难度可想而知,而另两个对手科特布斯和汉诺威近来的状况也相当不错;相比之下,沙尔克的对手只剩下汉诺威、波鸿、法兰克福和纽伦堡。除了4个净胜球的优势,不来梅已一无所有。德国媒体说,不来梅的漂亮足球再次遭遇了挑战,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沙尔克一向就是以实用主义而著称的。

  不来梅攻击线并没问题,两名首发前锋萨诺戈和克拉什尼奇开场不久就都有进球良机,萨诺戈最后时刻还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迭戈完成了本赛季第13球,另一名中场小将厄齐尔打进了冬歇期加盟以来第一个联赛进球。

  算上本轮,球队已打进65个球,没什么值得挑剔的,但球队后防线实在状态不佳。本场丢了3球之后,他们整个赛季的丢球数已经达到了44个,这与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杜伊斯堡是并驾齐驱的。主教练沙夫也说:“我们在进攻的时候必须想想防守。”卡尔斯鲁厄前锋弗赖斯所打进的第二球,穿越了半个球场,不来梅的中后场球员虽然在人数上占有优势,却根本没有形成有效的防守阵型。

  无论是中卫默特萨克还是门将维泽,对球队的丢球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尤其是默特萨克目前正处在风口浪尖上: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在合同到期之前不会转会,并希望能和不来梅一起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这也意味着之前盛传的默特萨克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的传言不攻自破。

  除了默特萨克将留下之外,《图片报》还报道说近来迭戈也在不来梅租了新房子,房租高达每月2100欧元,这也被媒体看作是迭戈将留在球队的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