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王子用派对征服伤痛 拉齐奥主帅亦发来慰问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伤病,伟大的探视,伟大的恢复。因托蒂太有名,他的手术和养伤倒成了一种社交活动。

  健康状态下,他难以碰到的人、难以受到的待遇,都在住院的短短三天内完成(周三上午10点出院)。正像《米兰体育报》所说,“斯图尔特还是诊所吗?早就是娱乐舞台了,托蒂的407房间群英荟萃。”在这里,托蒂手术的右膝盖最多分担球迷眼球的50%,剩下一半给了到场的政界、体育界、娱乐界名人,还有期间托蒂的玩笑、饮食、身体变化。

  老婆布拉西忙于工作,是父母这几天一直陪伴在托蒂身边。周一周二两天,托蒂的房间和手机就像碰到重大节日似的热闹。先后来电慰问的有国米队长萨内蒂、斯坦科维奇、马特拉济、加图索、罗马全体队员和斯帕莱蒂,还有影片《足球教练》的导演邦菲,AC米兰发来一封慰问传真,拉齐奥主帅罗西发来一份慰问视频。

  到场的更是眼花缭乱,阿奎拉尼、罗马前队长洛西,带着泪光的森西的太太玛丽亚女士、娱乐界人士如知名节目《大兄弟》的新主持人博塔。最有名的,当属正竞选罗马市长的两个候选人,一个左派、一个右派。

  稍微特殊一点的是罗马全队,上周日、周一休息,只有阿奎拉尼一人来看托蒂,剩余人都在周二打了电话。阿奎拉尼说:“托蒂很轻松,不需要四个月就回来了。”医院外的南看台球迷组织选出一个女孩做代表,到房间里见托蒂。这女孩

  左派鲁特利早得到托蒂的支持,他说:"我们的感情超越足球和政治,我们互相说“祝你成功&”。"右派阿莱马诺有点尴尬,似乎是为形象被迫来看托蒂,"一次友好的见面,我跟他说,我尊重他的意见,我的到场就是和解的,是把几天前的争议做一个了结。托蒂是罗马市形象的完美代表,我们都想看到他早点痊愈。"托蒂这儿变成罗马市长竞选的一个重要舞台。2006年重伤时,当时总理贝鲁斯科尼现场看望,今年刚当选但遭到托蒂的攻击,没来很正常。激动得不得了,“我送给弗朗西斯科一束鲜花,他托我感谢所有支持他的球迷。”

  托蒂还碰到了同样在这里接受手术的都灵球员科莫托,同样的右膝盖韧带问题,同样的马利亚尼主治医师。科莫托曾有非常短暂的罗马队之旅,和并托蒂不陌生,这次他特意携本周五就将生产的妻子到房间里看望罗马王子,“我是周一下午去的,他真是个杰出的人,并没因名气和财富而高傲,很自然,很简单。我跟他说:‘最初10天很重要,你要忍着疼痛锻炼,而后就再也不疼了。’他笑答:‘你在25天后都能走路了,我不用一个月就能跑了。’他很风趣。”

  科莫托也给第一个孩子取名克里斯蒂安,和托蒂长子一样。克里斯蒂安也来看望老爸,还摸着托蒂右膝盖前的保护板问,“爸爸,是这伤了吗?”托蒂故作孩子气地说:“爸爸疼啊,你要轻点,否则我更痛!”说到手术,罗马另一个前锋、被租借到比萨的切尔奇也受了重伤,马上要在这手术,他听说托蒂手术后喊道:“多么差劲的巧合呀!”

  和罗纳尔多同岁的托蒂,显然比外星人幸运很多,两次重伤都在近两年。不过托蒂的膝盖也一直是个问题,他16岁还在青年队时就接受了半月板手术,2002年夏季友谊赛时左膝盖受伤,10月16日联赛再伤,当时他要求换人,但卡佩罗用完了换人名额,让托蒂坚持,结果托蒂梅开二度,把要求下场时的2比1锁定为4比1,第二个进球还是个世界波,突破后的凌空抽射。所以,上周末的重伤不是检查错误所致,托蒂也承认,关键在于上场后再次遭到的碰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