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巴西帮军心涣散 德尔尼多:想转会就都老实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塞维利亚仍在为冠军杯席位努力,但本轮主场1比4溃败于阿尔梅里亚的悲惨结果却让他们与既定目标越来越远。塞维利亚自2006年2月以来还从未吃过净负3球以上的败仗。本轮告负后,他们与阿尔梅里亚只有3分之差,不但离冠军杯渐远,就是联盟杯席位也遭到对手直接威胁。导致惨败的原因,除了塞维利亚后防漏洞,还得算上近来此起彼伏的主力球员情绪问题。阿尔维斯、法比亚诺等几名巴西球员最近因为转会问题心神不宁,比赛状态也受到直接影响。

  与前两场情况不同,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尼斯本场再次派上法比亚诺和卡努特的锋线组合,希望能在比赛前段一鼓作气拿下对手。但事与愿违,塞维利亚的攻势虽猛,但却显得急躁而缺乏条理。阿尔维斯一次精彩的突破传中却发现门前无人接应,气得巴西人向队友大发脾气。没过多久,火气未消的阿尔维斯就闯了祸。第24分钟,阿尔梅里亚中场索里亚诺斜长传吊向球门远点,盯防对手的阿尔维斯跑得太过,迎面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1比0。噩梦才刚刚开始,第30分钟,客队前锋的精彩撞墙配合让塞维利亚后卫手忙脚乱,不得已放倒对手,裁判处以极刑,但内格雷多的罚球却被门柱挡出。上半场在塞维利亚球迷的心惊肉跳中结束。

  虽大难不死,塞维利亚却没有转运。下半场刚开始,索里亚诺中场突然起脚远射,帕洛普慌忙中用单手勉强将球打出,内格雷多先到一步将球补进,2比0。看台上的球队主席德尔尼多表情漠然,他可能又在想念年少夭折的普埃尔塔。本场担当左后卫的阿德里亚诺状态不佳,对方数次右路突破都是长驱直入。

  第62分钟,塞维利亚后卫普列托愚蠢的头球解围直接将球送给对手,奥尔蒂斯接到梅洛的塞球,挑射破门,3比0。2分钟后,巴西左后卫阿德里亚诺因不服判罚对主裁破口大骂,直接领红牌出场。少一人作战,塞维利亚后防立时漏洞百出。第65分钟,奥尔蒂斯右路传中,普列托再次祸从头起,送给内格雷多一个头球摆渡,后者凌空垫射入网,4比0。

  眼中冒火的希门尼斯怒捶教练席顶棚,险些捅破。虽然塞维利亚在第68分钟获得点球,但卡努特的罚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而在2分钟后,马里人接到纳瓦斯的传中将球打进。这球算是挽回一丝颜面,却无法挽回球队的颓势。

  本场因为情绪失控而吃到红牌的巴西人阿德里亚诺明显状态不佳,而阿尔维斯和法比亚诺的状态平平则另有原因。两人因近几赛季的表现逐渐由红变紫,转会传闻也接踵而至。特别是阿尔维斯,自从俱乐部拒绝将其卖给欧洲豪门,他不得不勉强留下之后,巴西人就一直琢磨着怎么出去。近来更是公开谈论下赛季的去向,“巴萨好,皇马也不赖”。法比亚诺则是稳坐射手榜榜首之际,接到了多家豪门的邀请,因此有些得意忘形。希门尼斯深知法比亚诺的状态易受情绪影响,所以在上两轮有意排出单前锋,让他和卡努特各打半场。渴望获得欧洲金靴的巴西人因此大发牢骚:“你要是不打算让我踢整场,还不如干脆让我坐板凳!”

  针对几名巴西人的情绪问题,德尔尼多发表特别声明:“你们做的这些事得放到赛季结束再去做,不能因为个人利益而影响整个球队的状态。而且合同一天存在,你们就得去履行它!”如此关键的节骨眼,任何微小的情绪波动都可能影响塞维利亚参加冠军杯的前景。如果梦想破灭,不但球队前途大变,球员也要受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