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不来梅力夺3连胜稳固次席 汉堡战平客场9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02:00(德国当地时间15日19: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展开4场争夺,不来梅客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汉堡客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主场0比1不敌波鸿,沙尔克04主场5比0大胜科特布斯

  不来梅客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第57分钟,弗林斯25码处射入上角。罗斯托克一度在第76分钟扳平,皮尔斯左路传中,亨格12码处劲射破门。第81分钟,巴西后卫格莱德松禁区内对弗林斯犯规,纳尔多射出的点球被韦希特扑出,克拉什尼奇补射打入近2场比赛的第3球。取得3连胜的不来梅近3战均取胜罗斯托克,将积分榜次席位置稳固,但同拜仁仍有7分差距。罗斯托克遭遇近5轮的第4场失利。

  沃尔夫斯堡主场0比1不敌波鸿。波鸿此前在德甲中唯一一次客场取胜沃尔夫斯堡还是10年前。第88分钟,丹麦边锋贝克曼右路抢断后传中,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12码处的射门从门将贝纳利奥双腿间穿过入网。波鸿近7轮首胜。

  汉堡客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双方近16场交锋客队从无胜绩,主队取得13胜3平。柏林赫塔近7轮不胜,汉堡近9个客场不胜。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