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5惨败不来梅成导火索 沙尔克主教练斯洛姆卡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3日电(记者吴黎明)由于在欧洲冠军联赛和德甲联赛中连吃败仗,德甲沙尔克04队主教练斯洛姆卡13日被俱乐部宣布收回教鞭。

  沙尔克04俱乐部当天宣布,这个决定是俱乐部董事会全票通过的决定,俱乐部运动事务主任穆勒向斯洛姆卡进行了通报。

  俱乐部董事会还决定,曾是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球员布斯肯斯和穆尔德将接手主教练职责,执教沙尔克队到本赛季结束。这两位教练是沙尔克队1997年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时的主力球员,其中布斯肯斯此前担任沙尔克预备队主教练。

  斯洛姆卡2004年10月作为助理教练加入沙尔克04的教练班子。2006年1月,斯洛姆卡正式接任主教练职务,当年他带领沙尔克杀入欧洲联盟杯半决赛。上赛季,他带领沙尔克04队获得德甲联赛亚军。

  足球圈的残酷在于,光荣的战绩只能说明过去。本赛季,沙尔克的战绩并不差,但最近该队的糟糕战绩让斯洛姆卡的帅位处于风雨飘摇之中。

  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沙尔克被西甲巴塞罗那队轻松淘汰;在德甲联赛中,沙尔克也是战绩不佳,12日更是以1:5的悬殊比分惨败给老对手不来梅。这场惨败让沙尔克的排名掉到德甲第三,面临失去下赛季直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危险。德国媒体称,这场“令人羞耻”的惨败是压倒斯洛姆卡的最后一根稻草,其下课走人已是不可避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