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想踢场90分钟比赛都是难事 特大暴雨冲走1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纽伦堡还能不能踢一场正常的比赛?上周在法兰克福,由于球迷们的不理智举动,导致了比赛中断了20分钟。而回到主场后,他们的比赛又被迫中断,这次没有闹事的球迷,“不速之客”是一场暴雨。中场休息后,主裁判德雷斯等待了一个小时,最终决定结束这场比赛,双方将另选时间重赛。

  比赛开始时,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但雨越下越大,草皮很快被淹没在水下,球在场地上很难滚动起来,双方的带球动作都变得踉踉跄跄。纽伦堡出乎意料地获得了领先:第35分钟,萨延科在大禁区内射门,门将贝纳格里奥本来已经扑到了球,可因为湿滑的关系,球在贝纳格里奥的手中弹了一下,改变方向飞进了大门。贝纳格里奥事后说:“这超乎想象,我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

  不过大雨对纽伦堡来说也不全然是好的,萨延科的第二次射门,球却陷在了一个小水洼中,根本没有形成威胁。这样的条件下,球员们几乎不能有什么发挥,一片混乱中主裁判德雷斯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雷斯一直在观察天气的变化,中场休息的时间长达一小时,纽伦堡方面出动了各种设备,努力清除积水,但收效不大。德雷斯又与气象局取得了联系,对方告诉他,短时间内雨势不会缓解。裁判们走到场边,将球踢向场内,观察球的滚动情况,做出决定。德雷斯说:“对球员来说,受伤的危险太大了。结束比赛,这是我做裁判以来最难的决定。”

  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对决定表示了赞成:“尽管这样的经历是第一次,但场地的情况的确不足以保证比赛。”但纽伦堡方面则不高兴,球迷们在场边高声咒骂。经理巴德尔也表示:“在我们领先的情况下取消比赛,对我们很不公平。”前锋萨延科则指责说:“这是一个懦夫的决定。”

  由于属于比赛取消,双方将要进行的不是继续比赛,而是以0比0的比分开始。德雷斯对纽伦堡道歉说:“我对纽伦堡很抱歉,但我们没有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