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天堂地狱仅在一线间 沙尔克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0比1输给巴塞罗那,1比5惨败不来梅。一周的时间让斯隆卡从天堂坠入地狱,他在赛后表示:“我知道,现在肯定有很多人再也不想看到我在球队中了。”预感是正确的,不到24小时,沙尔克就宣布了斯隆卡的下课,即使沙尔克现在还有希望进入冠军杯,而且沙尔克在做出了解雇他的决定后,还不知道谁在周中带领球队出战科特布斯。

  俱乐部在周日宣布了这个决定,同时被解雇的还有助理教练马斯特罗。经理米勒在代表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称:“我们一直希望能与斯隆卡一起结束本赛季。但在对不来梅的比赛后,我们认为这个步骤应该提前。这是因为我们认为,未来几周球队会受到影响,威胁到参加冠军杯的机会,因此我们迅速做出了决定。”斯隆卡的合同到2009年,他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斯隆卡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解雇,他在对不来梅的比赛前还表示:“有些人总是喜欢公开针对我。我们在这场比赛前还是第二名,而且是欧洲八强之一。尽管如此,还是有人不断地讨论我。我不会再为自己说什么,这没有什么意义。我现在唯一知道的是:我们必须进入冠军杯。”赛后经理米勒也信誓旦旦地保证,斯隆卡肯定会率队对阵科特布斯,他说:“七月之前他都是我们的主教练。”但斯隆卡现在没有机会帮助沙尔克了。

  监事会主席托尼耶斯表示:“这并不是出于成绩上的考虑,我们只是想避免关于斯隆卡的讨论在未来影响到球队。”球员恩斯特表示,俱乐部对斯隆卡太过严苛了。实际上斯隆卡的成绩十分出色,他2004年作为兰尼克的助理教练加入球队,2006年成为主教练,当年率领球队打入了联盟杯的半决赛,并且在联赛中获得亚军,得到了参加冠军杯的资格。本赛季他有过低潮,但沙尔克打入八强,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联赛中沙尔克的积分也是一路飙升,出战不来梅之前列在积分榜的次席。

  沙尔克没有说明,谁会执教接下来的六场比赛。由预备队主帅暂时带队的可能性很大。球队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寻找一名具有“国际水准”的主帅,《图片报》报道称,沙尔克已经圈定了埃德沃卡特、克洛普和鲁腾三名候选人,其中埃德沃卡特目前执教的圣彼得堡队与沙尔克有共同的赞助商,鲁腾此前是汉堡的主帅候选人,他的风格被认为类似史蒂文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