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内讧无碍群狼斗志 罗马客场3-1逆转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
意甲-内讧无碍群狼斗志罗马客场3-1逆转乌迪内斯
(点击观看乌迪内斯1-3罗马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3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客场3比1逆转乌迪内斯,保留了夺冠希望。下半时,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打破僵局,罗马门将多尼与帕努奇因此发生争吵,但武齐尼奇、塔代伊与替补久利此后连下三城反败为胜。拉齐奥主场1比1平锡耶纳;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于雷吉纳,帕尔马客场1比1平恩波利;热那亚主场3比0完胜都灵;利沃诺主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

    视频集锦-愚蠢失球激罗马斗志 群狼嗜血3球逆转

  冠军杯出局的罗马作客乌迪内斯,队长托蒂终于伤愈复出,帕努奇顶替了赛前受伤的胡安,武齐尼奇力压小曼奇尼打左前卫。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罗马需要保持对国米的压力,乌迪内斯还有望获得冠军杯资格,主教练马里诺排出佩佩、夸利亚雷拉、迪纳塔莱组成的三叉戟,费罗内蒂顶替停赛的梅斯托。

  由于下过雨,弗留利球场有些湿滑。开场2分钟,皮萨罗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5分钟,迪纳塔莱左路传中,帕努奇抢在夸利亚雷拉前面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开出角球,迪纳塔莱左路射门被多尼没收。第10分钟,托蒂在中路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托出。第12分钟,托蒂直传禁区右侧,塔代伊右脚射门被卢科维奇挡出底线。

  多塞纳铲倒西西尼奥,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汉达诺维奇冲出禁区封堵对方长传,塔代伊在门前35米处打飞。第21分钟,罗马后防解围不远,因勒在门前2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多尼倒地没收。1分钟后,武齐尼奇接应禁区内胸部卸下长传球,闪开费罗内蒂封堵后右脚射门偏出。第24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托蒂转身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化解。随后,塔代伊传入禁区右侧,塔代伊在门前8米处射门又被汉达诺维奇封堵。

  佩佩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1分钟,达格斯蒂诺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迪纳塔莱左侧开出角球,夸利亚雷拉头槌攻门越过门将多尼,但塔代伊在球门线上救险!第36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打高。2分钟后,佩罗塔截下对方解围球,在禁区外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8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托蒂右脚射门掠过横梁。皮萨罗中场拼抢中肌肉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

  下半时一开始,托内托头球回传失误,迪纳塔莱近射被多尼下意识封出!随后迪纳塔莱突入禁区射门又被多尼封堵。第52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迪纳塔莱在后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头球弹地入近角(点击观看此进球),罗马0比1落后!多尼指责帕努奇没有盯死迪纳塔莱,两人发生争吵并有相互推搡动作,梅克斯赶忙上前将多尼推开。

  佩罗塔右路低传,托蒂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高出,他认为裁判干扰自己射门,向其发泄不满吃到黄牌。第55分钟,德罗西在门前27米处右脚近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托蒂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罗马第57分钟险些追平,西西尼奥右路低传,科达解围击中右门柱外侧!第59分钟,佩佩右路个人突破斜射被多尼飞身化解。随后因勒左侧远射偏出远门柱。

  久利换下佩罗塔。第63分钟,皮萨罗中路右脚外脚背巧妙斜搓入禁区,武齐尼奇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倒地右脚扫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此进球,罗马追为1比1平!第67分钟,迪纳塔莱左路射门被多尼击出。

  第70分钟,罗马左路低传,德罗西中路拿球及时分给右侧的塔代伊,塔代伊右脚回扣闪开后卫封堵,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远端横梁弹进(点击观看此进球,罗马2比1反超!从慢镜来看,球似乎轻轻蹭了科达脚后跟,使得汉达诺维奇来不及作出反应。

  托蒂被布里吉换下,乌迪内斯则用前锋弗洛雷斯换下多塞纳。第81分钟,武齐尼奇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向右侧扑化解。第86分钟,武齐尼奇直传禁区左侧,皮萨罗右脚射门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底线。第88分钟,塔代伊向裁判抗议吃到黄牌。第90分钟,罗马打出漂亮配合,武齐尼奇倚住后卫回敲,布里吉不停顿推入禁区左侧,久利右脚停球稍作调整,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点击观看此进球,罗马最终3比1胜出!

  乌迪内斯(3-4-3):22-汉达诺维奇/21-扎波托茨尼,6-科达,24-卢科维奇/32-费罗内蒂(79'萨帕塔),4-达格斯蒂诺,88-因勒,8-多塞纳(77'弗洛雷斯)/7-佩佩,27-夸利亚雷拉,10-迪纳塔莱。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5-梅克斯,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61'久利),9-武齐尼奇(90'安图内斯)/10-托蒂(76'布里吉)。

  拉齐奥主场1比1平锡耶纳(点击观看比赛集锦)。上半时补时阶段,穆塔雷利在门前20米劲射破门。第89分钟,洛里亚禁区前沿低射被门将穆斯莱拉漏进近角。

  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亚特兰大。第63分钟,罗伯托-索萨射门被门将科波拉扑出,哈姆西克补射入网。2分钟后,罗伯托-索萨左路传中,拉韦齐门前5米铲射入网。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于雷吉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5分钟,科扎传过顶球,布里恩扎反越位卸球晃过门将卡斯特拉齐,将球打进空门。

  帕尔马客场1比1平恩波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分钟,加斯巴罗尼挑传,C.卢卡雷利头球破门。第31分钟,乔温科晃过2名后卫,突入禁区弧线球入远角。

  热那亚主场3比0完胜都灵(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2分钟,博列洛传球,替补前锋迪瓦约晃过门将射进入空门。第61分钟,莱昂反击传球,博列洛抽射远角得分。第69分钟,米拉内托开出任意球,斯库利头槌破门。

  利沃诺主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分钟,A.菲利皮尼低传,加兰特后点射进。第10分钟,科苏门前25米处劲射被阿梅利亚封出,阿夸弗雷斯卡补射入网。第54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卸下长传球,扣过加兰特低射远角梅开二度。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